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9招标公告 > 河北雄安北部郊野公园主场馆商业业态策划与顾问服务【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河北雄安北部郊野公园主场馆商业业态策划与顾问服务【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9 标签: 河北省招标 保定市招标 公园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9
截止日期:2020.11.13
招标代理: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保定市
内 容:比选公告(二次)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现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雄安北部郊野公园主场馆商业业态策划与顾问服务编制顾问机构。 *. 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概况 **雄安北部郊野公园位于雄
关键词: 公园
 
招标公告正文
比选公告(二次)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现通过公开比选方式选择河北雄安北部郊野公园主场馆商业业态策划与顾问服务编制顾问机构。

1. 项目基本情况

1.1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2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3项目概况

河北雄安北部郊野公园位于雄安新区北部,北起南拒马河右岸,南至容东城市组团,西起贾光,东至京雄高速。主场馆位于郊野公园东部展园,总建筑面积50700 m2,其中一期商业面积10810m2 、二期商业面积(原展厅改造)7400 m2,总计18210 m2。计划2021年6月试运营。

1.4本次采购服务的工作内容

对主场馆商业进行策划与招商落位可行性研究,且不限于项目分析、市场调研、案例分析、专项市场分析、竞争压力研判、商业定位、商业业态配置与布局、建筑优化、招商测试、投资收益匡算等,并提出招商策略、行动计划等内容,为招商执行提供可操作性强的指导方案。

1.5服务期限:合同签订起50个工作日内提交最终成果。

2.申请人资质要求

2.1专项资格要求

(1)资格最低要求:企业经营范围含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市场调查、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策划其中一项或多项。

(2)业绩最低要求: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响应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独立承担并完成过至少3个策略顾问或招商代理服务,商业体量不小于2万m2。(投标人应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加盖公章)

(3)财务要求:提供比选申请截止时间前1个月以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无需提供审计报告附注。

(4)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经济行为没有不良诉讼。且不得存在以下情况:

①响应截止时间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信息为准);

②被本项目比选人或本项目比选人上级单位评价为履约不合格的申请人,且在拒绝比选期内的(从递交申请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

2.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提出申请。

3.比选文件获取事宜

(1)本项目比选公告发布媒介为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申请人因轻信其他媒体造成的损失,采购人概不负责。

(2)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下载采购文件。

(注册审批预计为3个工作日,请提前注册并充分考虑审批需要时间)

(3)报名及比选文件下载:注册成功后即可在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下载比选文件。采购人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中以补充答疑、澄清、更正通知等形式发布,一经发出则视为送达所有申请人。申请人应及时登陆各自平台查阅,因申请人未及时查阅上述比选文件补充答疑、澄清、更正通知等而导致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下载成功后即视为报名,下载时间:公告发布开始至2020年11月12日18:00。澄清截止时间同文件下载截止时间。

4.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3日10:00,申请人登陆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各自账号上传响应文件。

(2)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将予以拒收。

5.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容城县大水工业园D座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邮编:100080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6.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陆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