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9招标公告 > 吉安县天华山、西垅等119座小型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报告编制费项目(一标段)

吉安县天华山、西垅等119座小型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报告编制费项目(一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9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大坝招标 水库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9
截止日期:2020.11.16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天华山、西垅等***座小型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报告编制费项目(一标段) ***天华山、西垅等***座小型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报告编制费 项目交易公告(一标段)   *. 交易条件   本交易项目***天华山、西垅等***座小型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报告编制费项目(一标段)工作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实
关键词: 大坝 水库
 
招标公告正文
[吉安县]吉安县天华山、西垅等119座小型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报告编制费项目(一标段)

吉安县天华山、西垅等119座小型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报告编制费

项目交易公告(一标段)

  1. 交易条件

  本交易项目吉安县天华山、西垅等119座小型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报告编制费项目(一标段)工作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实施。项目已具备交易条件,资金为上级资金。本交易项目交易人为吉安县水利局。现就该项目的安全鉴定面向国内进行公开交易。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吉安县境内。

  2.2 交易控制价:41.8万元。

  2.3 设计完成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完成(签订合同后10个日历天内提交水库地形测量成果和工程质量检测报告,30个日历天内提交水库大坝安全鉴定报告书)。

  2.4 交易范围及内容:天华山水库、西垅水库、江木山水库等70座(详见附件水库清单)小型水库的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包括参加现场安全检查,并负责编制现场安全检查报告;收集有关资料,并根据需要开展地质勘探、工程质量检测、鉴定试验等工作;按有关技术标准对大坝安全状况进行评价,并提出大坝安全评价报告;按鉴定审定部门的审查意见,补充相关工作,修改大坝安全评价报告;起草大坝安全鉴定报告书;邀请鉴定审定部门审查大坝安全评价报告、与鉴定审定部门协调沟通、获取鉴定审定部门印发的大坝安全鉴定报告书。

  2.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 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

  3. 响应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交易要求响应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 具有水利行业(水库枢纽)专业设计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

  (3)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4) 拟投入项目负责人***

  (5) 交易前已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水利勘察设计企业信用平台公示且信息登记状态为“已完成登记”的;

  3.2 本次交易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4. 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交易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响应人的响应文件将被否决,资格审查办法详见交易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 响应文件的获取

  5.1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交易的响应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交易文件,并按要求编制响应文件。

  6. 响应文件的递交

  6.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  9 时00 分,地点为吉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交易人不予受理。

  6.3响应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在响应截止时间前到达交易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交易文件响应须知表内容)。

  7. 有关说明

  7.1 如有本次交易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请潜在响应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2本项目交易各响应人可参与响应标段说明与交易原则:响应人可参与本项目所有标段的交易,但一家单位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吉安县水利局

  地    址:吉安县二七路

  联 系 人***

  电    话:15907066858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睿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13576849631

  10.重要事项

  1)根据吉市管办字<2020>1号文件要求,请各投标单位派一名投标人代表进入交易中心。进场人员须系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有流行病学史纳入医学观察的人员,红外线体温计监测体温不超过 37.3℃,且必须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对于不符合以上条件人员,交易中心将拒绝其入场,情节严重的,报防疫部门依法处置。

  2)受疫情防控影响需延期的,另发补遗通知。

  3)自交易活动结束后次日起 14 天内,开评标活动参加人员确诊为新冠肺炎、出现疑似病例症状被医学观察或采取其他强制隔离措施的,应立即通知交易人(招标代理机构)、吉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为不影响各投标人投标,请投标人代表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提前到达交易中心,并积极配合交易中心及招标代理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

 

 

  吉安县水利局

  2020年11月9日

 

 


附件

现场体温测量

 

 

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

姓名

 

身份证号码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个人住址

 

单位电话

 

个人手机

 

人员身份

□招标人代表    □招标代理    □投标人代表   □评标专家

参加      □开标    □评标

开评标室号

 

报建编号

 

标段号

 

项目名称

 

个人健康状况

有无发热、乏力、干咳、气促情况:    □有    □无

是否在2020年1月30日后来自(或途经)疫情重点地区?

□否       □是,到达时间为:

2020年1月30日至今是否离开过江西?   □否    □是

2020年1月30日至今是否有与来自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接触情况?

□否       □是,接触时间为:

 

本人承诺以上信息真实准确。如有不实,愿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申报人(签名):                  日期:

 

所在单位(公章)

 

存在瞒报或审查不严的,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并报有关部门依法追究责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