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9招标公告 >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无创呼吸机进口论证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无创呼吸机进口论证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9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医疗设备招标 医院招标 医疗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9
招标业主: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医院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附件*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年**月*日 采购人 (盖章)  ***********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彭清荣 自由职业 副高 医疗 王晶 **攀法律所 律师 法律 简光碧 *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医疗 杨显民 攀钢总医院 高级
关键词: 医疗设备 医院 医疗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5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2020年11月5日

采购人

(盖章)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彭清荣

自由职业

副高

医疗

王晶

四川攀法律所

律师

法律

简光碧

市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医疗

杨显民

攀钢总医院

高级工程师

电气

徐大敏

市中心医院

主任医师

医疗

 

 

技术专家意见:

一、采购需求:拟购产品主要用于对急慢性呼吸衰竭、低氧性呼吸衰竭、心源性肺水肿、睡眠性呼吸暂停等疾病的治疗。

二、 主要技术指标和性能描述:

1、通气模式要求:PC, CPAP,S,S/T,T,A/C,SIMV,CV,PC-SIMV

AVAPS-AE;

2. 参数调节要求:

   目标潮气量:  50ml 至 2000ml;

   IPAP吸气压力:  4-50 cmH2O;

EPAP呼气压力:  4-25 cmH2O;

3. 内置电池,可供机器运行8小时。

4.监测参数要求:

吸气相高压,呼气末低压,持续气道正压,最大吸气压,气道峰压,平均气道压,呼吸频率,吸呼比,呼出潮气量 ,呼出分钟通气量,吸气峰流速 ,漏气量

三、进口与国产对比:

1.进口无创呼吸机具备:PC, CPAP,S,S/T,T,A/C,SIMV,CV,PC-SIMV,AVAPS-AE等多种通气模式,可以满足临床对各种病情的治疗,而目前国产无创呼吸机通常只有S/T、CPAP两种模式,不能满足临床针对复杂病情以及抢救患者的需要。

2.参数调节对比:

进口无创呼吸机IPAP最大可达50cmH2O,国产无创呼吸机IPAP最大值只能达到30cmH2O,对于病情稍微严重一点的患者,国产的不能满足治疗需求。

3.进口无创呼吸机潮气量可达 50-2000ml,国产无创呼吸机目标潮气量:一般在200-1500ml,国产的适用人群和适用范围受限。

4.进口无创呼吸机,后备电池可供机器断电运行8小时,国产无创呼吸机大部分无内置电池,有内置电池的基本只能持续2小时左右,对于断电情况的安全性或者转运患者等场景,国产无创呼吸机受限。

5. 进口无创呼吸机的触发灵敏度是全自动的,国产的触发灵敏度需要手动调节,国产无创呼吸机在使用中经常出现人机对抗,患者体验差。

6.进口无创呼吸机监测参数全面,便于观察患者的病情变化。进口无创呼吸机的监测参数包括:吸气相高压,呼气末低压,持续气道正压,最大吸气压,气道峰压,平均气道压,呼吸频率,吸呼比,呼出潮气量 ,呼出分钟通气量,吸气峰流速 ,漏气量 。国产的无创呼吸机,监测参数一般只有治疗压力、漏气量,不便于观察患者的病情变化。

鉴于目前国产无创呼吸机在以上几个方面都很难以达到临床的要求,为了满足临床需要,为保证患者治疗安全,满足采购方高水平医疗需要。鉴于目前国产无创呼吸机在以上几个方面都很难以达到临床抢救的要求,为了满足临床需要,为保证患者治疗安全,满足采购方高水平医疗需要。

综上所述,进口产品能够很好地满足临床工作需要,且以上产品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禁止或限制的产品,因此申请购买此进口设备。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无创呼吸机

2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2020年11月10日-2020年11月12日),填写《进口产品公示反馈意见》,并分别报送采购人和审核财政部门。

采   购   人    联系人:余老师      电话:***

审核财政部门    联系人:罗老师      电话:***

***

 

 

 

 

 


附件: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