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9招标公告 > 吉林梅河口红梅粮食收储库有限公司粮食产后服务中心项目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吉林梅河口红梅粮食收储库有限公司粮食产后服务中心项目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9 标签: 吉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9
截止日期:2020.12.02
招标代理: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招标公告(政府采购) 本项目已由*****红梅粮食收储库有限公司梅红粮【****】*号文件批准,资金来源于其他财政资金,出资比例:***% ,已落实,采购人为*****红梅粮食收储库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省信广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政府采购)

 

本项目已由吉林梅河口红梅粮食收储库有限公司梅红粮【2020】9号文件批准,资金来源于其他财政资金,出资比例:100% ,已落实,采购人为吉林梅河口红梅粮食收储库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信广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吉林梅河口红梅粮食收储库有限公司粮食产后服务中心项目;

2.招标编号:JLXGD-2020159;

3.建设地点:梅河口市;

4.招标范围:室外土方及场地工程、300T/日烘干塔改造、自动履带扒谷机、20米接动式胶带输送机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5.计划工期及供货期:合同签订后40天内完成施工、供货、安装及调试;

6.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141.0557万元;

7.质量标准: 施工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货物符合现行国家及行业标准之合格要求,及招标文件相关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为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同时能完成本项目货物供货,供货人营业执照须涉及本项目采购内容;

2. 投标人拟派出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近三年(2017、2018、2019)至少有一项已完成的施工及供货类似业绩;

4.投标人须具有近三年(2017、2018、2019)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7. 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采购人另行组织招标。

8.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9. 供应商未被列入 “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并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三、获取文件办法:

1、凡有意参加投标/响应的供应商,请于2020年11月09日至2020年11月13日(法定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thsggzyjy.tonghua.gov.cn/注册,凭CA锁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2、下载时,必须使用本单位CA锁。在填写投标信息时,下载打印回执。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凭纸质版回执提交,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一律不予接受其投标文件。

四、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五、递交投标文件:

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2月02日13时30分。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城路113号(新站广场步行街)二楼第二开标室。

3、开标时间及地点:同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时,采购人另行组织招标。

六、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 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文件。

七、投标保证金:投标人须在开标前提交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投标保证金户名为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化市政府采购中心);投标保证金开户行是吉林银行通化振通支行;虚拟子账号是0401161000000615-201109443;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方式、金额、明确位置和注意事项等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八、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通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若经第三方转载后无论内容是否一致,均与本公司无关。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吉林梅河口红梅粮食收储库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朱女士    电话:***

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信广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刘虹 电话:***

邮箱:jlxgd@qq.com

 

2020年11月0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