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9招标公告 > 鲁FLH782华东车

鲁FLH782华东车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9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9
截止日期:2020.11.16
地 区:山东省
 
招标公告正文

鲁FLH782华东车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9日 14:17

关于拍卖鲁FLH782华东车的公告

 

定于2020年11月16日10时至2020年11月17日10时止(延时除外),通过京东拍卖平台,以网络电子竞价方式公开对以下标的物按现状进行网络拍卖,现公告如下:

一、标的物:华东鲁FLH782车一辆。本次拍卖的具体范围:华东鲁FLH782车一辆,车辆登记日期为2011年1月,行驶证在山东龙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名下。该车辆保养正常,行驶里程约33万公里,检验有效期至2021年1月。拍卖形式:整体拍卖,起拍价:人民币1.6万元,竞买保证金:人民币1万元,增幅价:人民币0.1万元

二、标的物展示时间、地点:自2020年11月9日至2020年11月15日,(双休日除外)。

三、竞买人须在2020年11月17日10时前报名并交纳竞买保证金,方可参与竞买。因报名、交纳竞买保证金、办理竞买登记手续等事项需要一定时间,竞买人应预留足够办理拍卖相关手续时间。

四、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迟5分钟。

五、拍卖方式:设有起拍价,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六、特别说明:

1、竞买人条件: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竞买人需在京东拍卖网上实名注册)。竞买活动认定为参拍人的本人行为。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标的物以现状为准,若有出入或其他未知瑕疵,拍卖成交价款不予调整。

3、办理标的物过户手续时,所涉及的所有税费均由买受人承担。成交前后欠缴的违章费用及其他税、费均由买受人自行落实并承担。

4、对拍卖标的物权属有异议者,请于2020年11月16日前与山东龙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系确认。

5、本次拍卖的标的物以现状为准,本司不承担标的物的瑕疵担保。请竞买人在报名前详细阅读竞买须知等材料,认真查看标的物,充分了解标的物现状和瑕疵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竞买人完成报名手续,即视为对拍卖标的物完全了解并接受拍卖标的物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并自愿参与竞买本标的物。

6、我司向买受人移交权属证书,即视为已完成资产交付与转移。

7、根据法律规定,我司有权在拍卖开始前、拍卖过程中,中止拍卖或撤回拍卖。

七、特别提醒:

1、本次拍卖的标的物在拍卖成交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退回,冻结期间不计利息。本标的物竞得者原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转入我司指定账户,冲抵成交价款。同时,买受人应于2020年11月11日前将竞价成交价款(扣除保证金后的余额)完成支付,付款方式为通过我司指定账户支付:

账户名称:山东龙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账号:1156225000001200554000001;

开户行:龙口农商银行营业部。

2、拍卖成交后买受人悔拍的,交纳的保证金不予以退还。

3、如成交价格超过起拍价,构成溢价成交,拍卖平台将按照溢价部分金额的1%向出卖方收取软件服务费,该服务费最终由买受人承担,买受人应在缴纳尾款之日一并向龙口农商银行指定账户缴纳。

联系人***

咨询电话:***

 

 

  山东龙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9日


所含标的物

  • 拍卖尚未开始
    鲁FLH782华东车
    所在地:山东
    当前价 ¥1.6万
    5次围观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