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6招标公告 > 中站区王封街道办事处瑞丰社区鑫鑫花园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二次)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中站区王封街道办事处瑞丰社区鑫鑫花园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二次)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焦作市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6
截止日期:2020.11.30
地 区:焦作市
内 容:* ***王封街道办事处瑞丰社区鑫鑫花园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二次)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招标编号:焦招[****]-***号项目编号:焦公资工程F****-***号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王封街道办事处瑞丰社区鑫鑫花园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民政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1
中站区王封街道办事处瑞丰社区鑫鑫花园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二次)招标公告(不见面开标)

招标编号:焦招[2020]-078号项目编号:焦公资工程F2020-068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站区王封街道办事处瑞丰社区鑫鑫花园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焦作市中站区民政局,建设资金为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新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一座,建筑面积为1876.89平方米,采用框架结构,包含土建、安装工程等。

2.2 建设地点:中站区鑫鑫花园小区院内。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2.4 招标范围:详见本项目施工图纸、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补充答疑等文件、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同时包括国家、地方现行施工规范及标准、相关技术资料等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5 工期:180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单位法人出具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企业并为此承担信用风险。

本项目实行项目经理实名制,建设工期内项目经理必须保证在本工程开展工作,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如有特殊原因确需变更的,请遵照《河南省规范项目经理和项目总监任职行为的若干规定(试行)》执行。

3.3 业绩要求:自2017年1月1日以来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需提供合同协议书、中标通知书和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

3.4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7年-2019年)资产负债率每年均不高于70%,须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核的财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时从实际成立时间算起)。

3.5 其他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拟派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含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

3.6 信誉要求:(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评标阶段、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应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如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须取消其投标及中标人资格。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13703912745);

4.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1月06日至2020年11月12日;

4.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开标时支付,售后不退,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5.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30日10时30分,提交方式:网上提交。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开标时间

7.1 开标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10时30分,现场开标地点为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功能二厅。

7.2 中标结果请登陆发布本招标公告的媒介查看中标结果公示栏,中标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和全程电子评标方式,潜在投标人可提前在焦作市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工作工具》等,查看操作说明,按要求进行投标文件制作和上传等。为避免网络拥堵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请提前上传投标文件,并在开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签到,按要求解密投标文件。因文件未及时上传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

8.发布公告的媒介

8.1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招标网》上发布。

8.2 本项目变更、答疑、补充通知、中标公示等均在发布公告同一媒介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焦作市中站区民政局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焦作市中站区地 址:***

(焦作市车站街311号(原外贸局办公楼)4楼

邮 编:454000 邮 编:454000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人***

电 话:0391-2957002电 话:***

10.监督部门

焦作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服务中心 0391-3557108

焦作市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线索举报电话:***

2020年11月0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