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6招标公告 > 抚州管理中心2020年养护设备采购项目

抚州管理中心2020年养护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6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6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为**管理中心****年养护设备采购项目,采购人为**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中心,项目业主为**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批养护设备采购进行公开采购。 *.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 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1.    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为抚州管理中心2020年养护设备采购项目,采购人为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抚州管理中心,项目业主为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批养护设备采购进行公开采购。

 

 

2.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次采购项目名称为抚州管理中心2020年养护设备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根据养护工作需要,并经集团批准采购一批养护设备,主要为吸尘开槽机2台、灌封机2台、吸尘机2台、巡查无人机2台、双排巡查车7台、小型撒布机3台、小型除雪铲2台,吹雪车1台共计21台养护设备。

 

 

2.2 采购范围

 

 

本次采购范围为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抚州管理中心2020年养护设备采购、设备交货培训、售后技术服务等工作,包括吸尘开槽机2台、灌封机2台、吸尘机2台、巡查无人机2台、双排巡查车7台、小型撒布机3台、小型除雪铲2台,吹雪车1台共计21台养护设备。本次采购共分为4个标段,即2020YS1、2020YS2、2020YS3、2020YS4标段。标段划分及主要工程量详见附件1。

 

 

2.3 交货期

 

 

计划交货日期于2020年11月15日开始,2020YS1标交货期为30日历天,2020YS2标交货期为30日历天,2020YS3标交货期为30日历日,2020YS4标交货期为30日历日,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2.4 交货地点

 

 

由采购人指定卸货点,位置位于我中心管辖高速公路范围内的养护所站院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且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必须具有制造商的合法授权)。

 

 

3.2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未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未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情况。

 

 

②未被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及其上级单位取消在江西省内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江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

 

 

③未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④在近3年(2017年10月30日至2020年10月29日,下同)内不曾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行为。

 

 

⑤在近3年内未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⑥在近3年内无对本项目有重大影响的诉讼或仲裁案件。

 

 

⑦在近3年内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⑧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在近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⑨在近3年内,投标人或其从业人员在江西交通市场不存在江西省纪委驻江西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部门查实(或认定)涉案金额累计在10万元以上的行贿行为记录。

 

 

3.3每位投标人最多可投2个标段,最多可中1个标段。

 

 

3.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3.5本次采购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与采购者,请于2020年11月06日至11月08日在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jxgsgl.com/Index.shtml、抚州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jxgsgl.com/fzglzx/Index.shtml通知公告栏相应公告中自行下载采购文件(加密版),并于11月08日17:30前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经办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等盖章彩色扫描件(邮件名填写单位名称)发至邮箱376782062@qq.com进行报名,报名成功者采购人将密码发至响应人邮箱,请响应人自行解密获取采购文件。逾期未递交相关资料至指定邮箱的响应人,采购人不接受其响应文件的递交,不具备本项目采购资格。

 

 

4.2 如有相关补遗将在抚州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jxgsgl.com/fzglzx/Index.shtml发布相关补遗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为 2020年11月12日15时00分,由响应人的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或其授权的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于当日14时00分至15时00分将响应文件递交至江西高速集团抚州管理中心(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迎宾大道1288号江西省高速公路赣东应急中心抚州管理中心301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抚州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jxgsgl.com/fzglzx/Index.shtml)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抚州管理中心

 

 

地  址:江西省抚州市迎宾大道1288号

 

 

联系人***

 

 

电  话:0791-86136958

 

 

网  址:http://www.jxgsgl.com/fzglzx/Index.shtml(有关补遗等信息在此网址上发布,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

 

 

 

 

 

 

 

 

                          2020 年 11月 05 日
附件1:

 

 

标段划分及主要工程量

 

 

 

 

 

标段名称

 

 

设备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备注

 

 

2020 YS1

 

 

 

 

 

吸尘开槽机

 

 

2

 

 

见第五章技术性能指标

 

 

路面灌封

 

 

灌封机

 

 

2

 

 

见第五章技术性能指标

 

 

路面灌封

 

 

吸尘机

 

 

2

 

 

见第五章技术性能指标

 

 

路面灌封

 

 

巡查无人机

 

 

2

 

 

见第五章技术性能指标

 

 

日常巡查

 

 

2020 YS2

 

 

双排座巡查车

 

 

7

 

 

国6排放标准,工程黄,短排5台长排2台,详见第五章技术性能指标

 

 

养护巡查

 

 

2020 YS3

 

 

小型撒布机

 

 

3

 

 

见第五章技术性能指标

 

 

抗冰除雪

 

 

小型除雪铲

 

 

2

 

 

见第五章技术性能指标

 

 

抗冰除雪

 

 

2020 YS4

 

 

吹雪车

 

 

1

 

 

国6标准,工程黄,燃油使用普通柴油,见第五章技术性能指标

 

 

抗冰除雪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