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6招标公告 > 新建区新建体育中心及人防地下室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

新建区新建体育中心及人防地下室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6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南昌市招标 设计招标 体育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6
截止日期:2020.11.26
地 区:南昌市
内 容: **体育中心及人防地下室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 招标公告 赣建洪**设招字[****]第***号 **体育中心及人防地下室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具体事项如下: 一、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体育中心及人防地下室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 *、工程地点:*
关键词: 设计 体育
 
招标公告正文

新建体育中心及人防地下室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

   招 标 公 告

赣建洪新建设招字[2020]第012号

新建体育中心及人防地下室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具体事项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新建体育中心及人防地下室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

2、工程地点:新建区望城镇敏学路南侧、兴业大道西侧、祥云大道以北

3、招标范围:提供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过程协调及施工过程配合等过程设计服务。

4、总投资约18899.95万元,本项目设计费约211万元。

5、建筑面积:约22262.28平方米。

6、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二、投标单位资格条件:

1、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满足招标人的设计资质等级要求。

2、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投标人应提供符合要求且令招标人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资格文件中应包括下列资料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设计资质证书原件及营业执照原件或电子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主持设计的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证书原件。

主持设计的一级注册结构师注册证书原件。

企业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

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

其他:本项目执行赣建科设(2019)44号文,凡在我省行政区域开展业务的设计企业,不再执行《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有关规定,实施信息告知承诺制。设计企业只需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网上登记。评审依据:提供能够有效充分反映在江西住建云企业端登记成功的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开标时,投标人未按上述规定提交有关证书原件或材料原件的,作为自动弃权,不得参加开标会。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资格标评审时需提供上述证书或材料原件并当场当众公示,同时将以上证书或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放入资格标文件中。未能按上述要求提供材料的,其资格标视为不合格,资格审查的评审只作合格与不合格的结论。只有合格的投标文件才能进入下阶段的评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不得进入下一阶段的评审。

三、其他要求:

1、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投标人应执行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标评标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赣建招〔2020〕2号文)文件规定。

2、投标人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资审文件;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解答投标单位提出的问题发布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xsggzy.cn/web/)

3、本工程采用纸质文件开、评标,投标人无需上传电子标书,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

4、开标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2020年11月26日上午9:30        

开标地点:新建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号开标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新法制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昌市新建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永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