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6招标公告 > 河套盆地重点勘探开发区带测井精细评价

河套盆地重点勘探开发区带测井精细评价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6 标签: 河北省招标 
招标编号:ORG12130320201030-000-003
加入日期:2020.11.06
截止日期:2020.11.17
招标业主:华北石油管理局
地 区:河北省
 
招标公告正文

河套盆地重点勘探开发区带测井精细评价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ORG12130320201030-000-003

说明:招标、投标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在线完成,潜在投标人需在本交易平台注册并办理中国石油电子招标业务数字证书(UKey)后方可报名参与项目投标。具体操作详见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 http://www.cnpcbidding.com)帮助中心-操作指南-《关于招标平台U-KEY办理和信息注册维护的通知》、《投标人用户手册》。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hbzbzx),可以查询更多华北油田招标项目信息。

近期,在项目评审中发现个别投标人存在提供虚假资料的失信行为,请投标人规范投标,诚信履约。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 标 范 围:巴彦-河套探区油藏类型多样且发育多种沉积,造成本区测井图版差异性大,为提高解释符合率、提升储层参数计算准确度,建立相应的解释标准,进而明确探区地质沉积特征、油质分布、隔盖层与储层含油性的关系。  
2.2  服 务 期 限: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1年。  
2.3  服 务 地 点:   中标人研究部门所在地和建设方所在地。
2.4  服务标准和要求:本项目严格执行行业质量控制标准,并将聘请有关专家担任质量监督,随时接受甲方的质量监督和指导,实行多种形式的质量监控措施,确保研究成果的质量。  
2.5  其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合格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合格有效营业执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开办或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服务商;

2.自2017年1月1日至今,在国内外油田承担过至少1项涵盖与招标项目相类似的测井评价类项目;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特别提示: 在中国石油集团公司、 华北油田公司处于被暂停企业交易资格或累计失信分值达到10分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与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有效时间2020-11-06 10:00:002020-11-12 23:59:59 (北京时间)。
4.2 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人民 币(含税),除招标人原因项目终止或购买招标文件不足3家的可退还招标文件购买费用以外,其它情况售出不退!

4.3 招标文件的获取|
4.3.1   请在文件发售期内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3.2   购买招标文件需安装昆仑银行支付控件,订单支付成功后,需点击支付界面订单后边的“获取订单状态”同步订单状态。
4.3.3   交费成功后,既视为招标文件已经售出,潜在投标人可下载招标文件电子文档。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20-11-17 14:10:00 (北京时间,24小时制)。
5.2   递交方式: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上递交。
5.3   投标人需在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签名、加密、上传及验签操作。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能成功上传投标文件,投标将被拒绝。
5.4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 0 万元人民币。

六、开标
开标时间: 2020-11-17 14:10:00 (北京时间,24小时制)
开标方式: 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上进行。

七、技术支持 
投标人注册、UKey办理、信息变更的办理及投标操作咨询
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服务电话: 4008800114-语音导航转-电子招标平台

八、招标人及招标机构信息
招 标 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田分公司

地 址河北省任丘市会战道
招标机构:华北油田招标中心
地 址河北省任丘市渤海西路15号华北油田公司招标中心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华北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投标人须知(R20190428).rar
河套盆地重点勘探开发区带测井精细评价招标文件.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