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6招标公告 > 兰州市红古区炭洞沟泥石流治理工程

兰州市红古区炭洞沟泥石流治理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6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兰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6
截止日期:2020.11.26
招标代理:甘肃金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兰州市
内 容: ******炭洞沟泥石流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根据***自然**局下发的兰资勘发【****】**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自然**局**分局,现委托*************对本项目的施工、监理招标工作进行全程代理。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前
 
招标公告正文

兰州市红古区炭洞沟泥石流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根据兰州市自然资源局下发的兰资勘发【2020】61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红古分局,现委托甘肃金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本项目的施工、监理招标工作进行全程代理。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基本情况

1、招标单位: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红古分局

2、项目名称:兰州市红古区炭洞沟泥石流治理工程

3、建设地点:兰州市红古区炭洞沟

4、工程概况: 

4.1施工:兰州市红古区炭洞沟泥石流位于红古区矿区街道,距离红古区政府 9.3 公里,沟口位于下窑村,沟内有通村道路,省道 301 线、从调查区自南向北通过;(详细列出施工图设计或施工图设计中的全部拟招标的工作量)

4.2监理:兰州市红古区炭洞沟泥石流治理工程项目全过程的监理。

5、总投资为:1000万元

6、资金来源:中央财政地质灾害治理专项资金

7、标段划分:施工1个标段、监理1个标段

8、招标范围:

一标段施工:兰州市红古区炭洞沟泥石流位于红古区矿区街道,距离红古区政府 9.3 公里,沟口位于下窑村,沟内有通村道路,省道 301 线、从调查区自南向北通过;在流域中游主沟内布设2道拦挡坝,主沟下游布设C25混凝土护岸堤长2555m;沿主沟下游布设4处过水路面;护岸堤比降水较大地段布设9个防冲槛。(具体施工详见施工图纸)

二标段监理:兰州市红古区炭洞沟泥石流治理工程项目全过程的监理。

9、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4月1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9月28日

自工程开工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为止(具体以签订的监理合同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一标段施工资格要求:

1.1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必须具有自然资源部或原国土资源部颁发的(有效期内)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且具有安全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1.2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及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任一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技术负责人***

1.3投标人具有相应的技术装备和完善的工程质量管理制度;

1.4投标人要求具有近三年(2017年10月至今)承担过类似工程业绩(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1.5根据兰政办发【2016】200号文件有关规定,投标人须提供县级及以上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出具的“无欠薪”证明材料;

2、二标段监理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投标人必须具有自然资源部或原国土资源部颁发的(有效期内)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2.3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土资源部颁发的监理培训证或国家注册监理师证且具有水文地质或工程地质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2.4投标人及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近三年(2017年8月-至今)同等规模同类工程业绩(以监理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合格书为准);

3、施工、监理共用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在2017年10月至今所承建的地质灾害治理项目中具有不良业绩记录的单位不得投标。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标投标的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3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具有有效的岗位资格证书,并提供近三个月社保证明,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3.4严禁工程分包转包、严禁设计与施工、施工与监理单位之间存在隶属、连带关系。

3.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以2017年度至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为准;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需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6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企业经营异常名录”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上资料查询时间以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至截止时间前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招标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11月6日至2020年11月11日

2获取地点: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登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lzggzyjy.lanzhou.gov.cn/)按照操作流程进行招标文件下载。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及兰州市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http://zrzyj.lanzhou.gov.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下载文件失败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递交时间为:2020年   11月26日9 时 30分;

2. 递交地点为: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1楼第 四 开标室(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701之1号(伊真大厦));

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人按甘建建{2015}436号、甘建法{2019}377号文规定,工程投标活动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为本项目负责人***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红古分局

地 址:红古区海石湾西口统办楼

联系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金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备案单位:兰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1月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