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5招标公告 > 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核心机房设备维修询价函

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核心机房设备维修询价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滁州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5
截止日期:2020.11.05
招标业主:滁州中西医结合医院
地 区:滁州市
内 容: 一、建设背景 为保障我院医院信息系统的正常运行,现对我院机房设备部分故障部件进行询价,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二、建设内容 EMC 存储 vnx**** 硬盘 ***GB**K一块 EMC 存储 vnx**** 电源 一块 EMC 存储 vnx**** 电源 一块 HP 服务器 DL*** 内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一、建设背景

为保障我院医院信息系统的正常运行,现对我院机房设备部分故障部件进行询价,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二、建设内容

EMC 存储 vnx5300 硬盘 600GB 15K 一块

EMC 存储 vnx5300 电源 一块

EMC 存储 vnx5100 电源 一块

HP  服务器 DL388 内存 8G 一根

IBM 服务器 system X3850 x5  硬盘300G 一块

相关设备需现场安装调试,保证设备正常稳定运行。

 

二、投标方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2、具备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2.4、相关设备制造商的授权函

  1. 5、报价人代表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代理人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授权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转包。
  3. 7、中标单位承担运输、安装、调试及招标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

三、其他部分:

3.1、递送标书时间及方式:2020年11月14日上午11时前,密封递送或邮寄至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行政楼二楼信息科。

3.2、开标时间及方式:院内组织专家商议评审,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3.3、中标通知方式:院内电话通知,同时挂医院官网予以公示三天后生效。

3.4、控制价:人民币15000元(壹万伍仟元整)。

3.5、中标方式:经评审的最低价中标。

3.6、付款方式:

设备运行调试稳定运行后并经院方组织验收合格够后,一次性予以付清。

3.7、验收标准,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并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满足医院实际需求。

 

                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2020年11月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