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5招标公告 > 河南省人民医院多功能免疫检测仪采购公告

河南省人民医院多功能免疫检测仪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5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郑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5
招标业主:河南省人民医院
地 区:郑州市
内 容:*******多功能免疫检测仪 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我办受医院委托,就下述设备器械进行公开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采购报名: 一、招标项目 :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参数 * SYZBA-******* 多功能免疫检测仪 * 台 附件* 二、
 
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省人民医院多功能免疫检测仪

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5

 

我办受医院委托,就下述设备器械进行公开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采购报名:

一、招标项目 :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参数

1

SYZBA-2020037

  多功能免疫检测仪

2 台

附件2

二、资金来源

      医院自筹资金。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必备)

3.1  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经授权的代理商。

3.2  供应商须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或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3  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具有承担本项目的服务能力。

3.4  投报产品在国内销售没有不良记录、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

3.5 同一品牌的设备只接受一个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单位负责人***

3.6  供应商为国内产品制造商(生产企业)的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备案凭证(非医疗器械可不提供);供应商为代理商(经销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备案凭证(非医疗器械可不提供),本项目拟投产品唯一授权书。

3.7  供应商需提供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或医疗器械产品相关备案凭证(非医疗器械可不提供)。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采购活动。

3.9 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无不良记录证明。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05日—2020年11月1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

地点:郑州市黄河路与经二路交汇处省医科教大厦2301房间。

注:因疫情影响,请将报名资料扫描件并加盖公章后发于邮箱hnsyma@126.com,邮件主题为“ 多功能免疫检测仪+(公司名称)报名资料”。

五、采购报名时提交资料

详见后附附件1(设备类)河南省人民医院投标报名登记表”,所投报项目非医疗器械的,应提供详细说明。该表必须认真如实填写,不留空项,否则报名不予受理。

通过资格审核的投标企业方可购买采购文件,采购文件每份300元,售后不退,待审核合格并交款后将采购文件发至报名人邮箱。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人民医院网站》上发布。未经发布人许可,任何人或网络不得转载,否则发布人有权追究转载者责任。

七、质疑与受理

有意向的供应商若对技术参数存在异议,请于报名期内将质疑函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法人代表签字)交河南省人民医院医学装备部,逾期视为无异议,不再受理。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    话:0371-65580711

联系人***

电    话:0371-65896960

 

 

                                       河南省人民医院采供办

2020 年11月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