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5招标公告 > 招投标2020年桥隧维修及改建工程桥梁专业施工分包项目(加固第2标段)邀约公告

招投标2020年桥隧维修及改建工程桥梁专业施工分包项目(加固第2标段)邀约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杭州市招标 桥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5
截止日期:2020.11.05
地 区:杭州市
内 容: ****年桥隧维修及改建工程桥梁专业施工分包项目 (加固第*标段)邀约公告 ******工程有限公司根据工程业务需要,拟选择桥梁工程专业施工分包**单位,完成**工程公司****年桥隧维修及改建工程的塘湄线杭甬**大桥加固维修施工任务。按照公司相关规定,进行公开邀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关键词: 桥梁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桥隧维修及改建工程桥梁专业施工分包项目

(加固第2标段)邀约公告

杭州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根据工程业务需要,拟选择桥梁工程专业施工分包合作单位,完成路桥工程公司2020年桥隧维修及改建工程的塘湄线杭甬运河大桥加固维修施工任务。按照公司相关规定,进行公开邀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邀约内容

1、项目名称:2020年桥隧维修及改建工程桥梁专业施工分包项目(加固第2标段)。

2、具体分包范围、施工内容、标段划分为:

本次交易设1个标段(加固第2标段),涉及塘湄线-杭甬运河大桥,上部结构系杆拱+T梁,主要施工内容为预应力吊杆更换,拱肋防腐处理、伸缩缝、声屏障、常规加固等(桥面沥青重做内容不在本次交易范围内),工程概算约379万元。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清单,工程量按实结算并以审计为准。

二、工期及质量要求:

工期需符合主合同要求,质量要求达到合格工程。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

(一)响应人

1、本次邀约要求响应人须为浙江省内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特种专业(结构补强)专业承包资质。

2、本次邀约不接受联合体邀约响应。

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响应,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1、在邀约响应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现任项目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

2、拟派项目负责人***

(三)业绩要求:响应人自2015年7月1日以来独立承接过单项合同类似系杆拱桥梁加固(须含吊杆更换内容)的施工业绩。

四、邀约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1、各响应人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拟派项目负责人***

2、邀约人可以拒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响应人参与邀约响应:

(1)邀约响应截止日前六个月内在本区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方面受到行政处罚的(限制时间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2)在邀约人其他工程项目中有劣绩的。

3、为结合目前疫情防控要求,报名时请经办人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否则不予报名。

五、保证金缴纳:

邀约响应保证金:人民币壹拾万元。保证金必须由响应人基本账户汇入邀约人指定账户,并备注项目名称。邀约响应保证金需在邀约响应截止日前一天到邀约人指定账户,迟到或未到的自动取消其邀约响应资格。

招 标 人:杭州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萧山农商银行营业部  

账    号:201000009239097

六、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七、本公告将在以下网站中同时发布:杭州萧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八、开标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九、联系方式***

邀约人:杭州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盛先生  电话:0571-82576230  传真:***

 

杭州萧山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