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5招标公告 >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奉贤校区一期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竞争性磋商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奉贤校区一期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竞争性磋商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5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学校招标 校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5
截止日期:2020.11.17
招标代理: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项目概况 **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校区一期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钦江路**号东楼***室前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id 项目名称:**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关键词: 学校 校区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奉贤校区一期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徐汇区钦江路88号东楼626室前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11月17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0-0522-id

项目名称: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奉贤校区一期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奉贤校区一期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招标。

(2)项目内容:本项目位于奉贤区金汇镇企汇工业区内,东至规划河道,西至金碧路,南至汇北河,北至高压走廊防护绿带。建设内容主要为:上海出版印刷新建图文信息中心、教学楼、实训楼、宿舍楼、综合体育馆、学生活动中心、食堂、后勤服务中心、35kv用户站、地下车库(兼做人防)等,并同步实施相应室外总体工程。总建筑面积为18611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865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7465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估算为约13.9亿元(不含土地费用),资金来源为市级建设财力。计划工期约36个月。

二、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最终成果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必须按有关规程要求编写;负责通过有关专家评审并取得水保方案报告书合格的批复文件。

2)、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必须经水利主管部门评审和审批,技术要求必须达到国家或水利部等行业的标准。

 3)、服务内容

     3.1调查项目有关信息。

     3.2编制水土保持方案。

     3.3提请并通过水务主管部门的专家评审。

     3.4完成水土保持方案报批手续,通过水务主管部门审批。

     3.5提供水土保持技术文件技术咨询服务。

三、评估成果要求

2.1包括但不限于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的范围、目标、措施和投资内容,项目建设过程中以及建成后可能对水土保持影响进行科学分析、预测和评估,提出预防和减轻水土流失的对策和措施,水土保持监测方案的制定,编制投资估算及效益分析等内容。

水土保持方案应当符合相关技术规范和规定,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1)水土流失防治的责任范围,包括生产建设项目永久占地、临时占地以及对周边造成直接影响的范围;

(2)水土流失防治目标,包括扰动土地整治率、水土流失总治理度、土壤流失控制比、栏渣率、林草植被恢复率、林草覆盖率等指标;   

(3)水土流失防治措施,包括采取的工程措施、植物措施、临时防护措施和管理措施等;   

(4)水土保持投入,包括按照国家和本市的有关规定编制的水土保持投资估算的各项水土保持措施投资以及相关的间接费用;

(5)其他有关水土保持应当说明的情况。

 

2.2成果形式:水土保持方案报告4份,电子文件一份。

 

2.3编制单位在完成合同规定的水土保持方案工作时必须遵守国家行业标准及现行有关规范标准。如国家及有关部门对规范重新修订时,以现行规范为准;成果须满足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实施条例》、《水利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水土保持监管的意见》(水保〔2019〕160号)、上海市水务局印发的《上海市水土保持管理办法》(沪水务规范〔2017〕2号)文件及其他有关规范、标准的要求。

四、服务周期要求

(1) 编制资料齐全后7日内编制完成水土保持方案,成果文件需通过专家评审及水务主管部门审批。

(2) 投标人可根据各自的优势自报服务周期。一旦中标,自报周期即为合同服务周期。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生效至履行完成合同约定的全部工作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2)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3)优先购买福利企业产品和服务(4)支持监狱企业发展(5)残疾人福利性单位(6)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等各类供应商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2.2供应商须为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法人的分公司或者分支机构须取得总公司授权;2.3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从事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工作相应的能力和水平,承担过类似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工作;2.4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11月06日  至 2020年11月12日,每天上午9:3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徐汇区钦江路88号东楼626室前台

方式:购买磋商文件时须加盖公章和法人签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书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售价:¥6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徐汇区钦江路88号东楼626室(详见电梯厅大屏幕)

五、开启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徐汇区钦江路88号东楼626室(详见电梯厅大屏幕)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