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5招标公告 > 光大银行武汉分行2021年-2022年安全防护类供应商入库

光大银行武汉分行2021年-2022年安全防护类供应商入库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5 标签: 湖北省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5
截止日期:2020.11.30
招标代理: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光大银行**分行****年-****年安全防护类供应商入库 招标编号:HBZT-*******-F*** 资格审查公告 **********受中国光大银行**分行的委托,对中国光大银行**分行****年-****年安全防护类项目供应商单位入库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光大银行武汉分行2021年-2022年安全防护类供应商入库
 
招标编号:HBZT-2020208-F208
 

 

 资格审查公告
 
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的委托,对 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 2021 -2022年 安全防护类项目供应商单位入库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审查申请。
1 招标项目名称、期限和数量
1.1项目名称: 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 2021 -2022年 安全防护类项目供应商单位入库招标;
1.2入库期限:2021年1月~2022年12月(注:在入库期限内,若入库单位有违法、违约或信誉不良时,招标人有权取消该单位入库资格。)
1.3入库家数:一标段  3 家(防护舱);二标段  6家(监控消防设备采购安装);三标段  3 家(安防器材);四标段  3 家(消防器材);五标段 3 家(安防设计);六标段 3家(消防设计)。(按得分排名顺序由高到低选取)
一标段: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防护舱供应商单位入库;
二标段: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监控、消防设备采购与安装及维护供应商入库;
三标段: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安防器材供应商单位入库;
四标段: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消防器材供应商单位入库;
五标段: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安防系统设计供应商单位入库;
六标段:中国光大银行武汉分行消防系统设计供应商单位入库;
3.1 一标段(防护舱)申请人必须具备: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成立时间须2年以上);具有公安部检验报告,企业近二年(2018年11月-2020年11月)具有有2项类似业绩。
3.2 二标段(监控 、消防 设备采购与安装 申请人必须具备: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成立时间须2年以上);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含)以上;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企业近二年(2018年11月-2020年11月)具有有2项类似业绩。
3.3 三标段 (安防器材)申请人必须具备: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不含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成立时间需2年以上),企业近二年(2018年11月-2020年11月)具有2项类似业绩。
3.4 四标段 (消防器材)申请人必须具备: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不含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成立时间需2年以上);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含)以上,企业近二年(2018年11月-2020年11月)具有2项类似业绩。
3.5 五标段 安防系统设计 申请人必须具备: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成立时间需2年以上);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含)以上;具备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与二标段不重复。)
3.6 标段 (消防系统设计)申请人必须具备: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成立时间需2年以上);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元(含)以上;具备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与二标段不重复。)
3.7以上六个标段均需: 1 原则上须 提供2019年12月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和2020年最近一月增值税纳税申报表,作为报名条件,同时,要求后期放入标书中 2 、报名时 提供股东名录 (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及监事)。
4.资格 审查 方法
有限数量制 如参加投标供应商多于招标公告规定的数量,评委对通过准入资格审查的供应商进行量化打分,按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入围名单。如参加投标供应商少于招标公告规定的数量,评委对通过准入资格审查的供应商进行量化打分,得分高于70分(含)的予以入库。
5.资格 审查 文件的获取
5.1 请申请人于  2020 年  11 月  6 日至  2020 年 11 月 12 日每天上午  9 00分至  11 时 30分整,下午  1 4 时  00 分至  1 6 时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持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纳税申报表、股东名录(均需盖章)到 湖北 中天 招标有限公司购买资格审查文件。
5.2  资格 审查 文件每 标段 售价  700 /标段(现金缴纳,不支持支付宝转账)。售后不退。
6.资格 审查 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审查申请文件递交时间为  2020年  11 30 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地点为 湖北 中天 招标有限公司 2号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审查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本次资格审查公告同时在 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网、招标网上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 湖北 中天 招标 有限 公司
地    址: 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26楼
联 系 人***    王女士              
电    话:  027-87715200  
传    真:  027-8771523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