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4招标公告 >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选矿厂第二尾矿库闭库工程招标公告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选矿厂第二尾矿库闭库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4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4
截止日期:2020.12.30
招标代理:甘肃省招标中心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选矿厂第二尾矿库闭库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JCXKBK 一、*******有限公司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项目自筹资金已落实并具备招标条件,现就选矿厂第二尾矿库闭库工程中下列标的物和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标号 设 备名 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台/套) 备注 * 尾矿库监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选矿厂第二尾矿库闭库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2011013-JCXKBK

一、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项目自筹资金已落实并具备招标条件,现就选矿厂第二尾矿库闭库工程中下列标的物和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标号

设 备名 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台/套)

备注

1

尾矿库监测系统

详见招标文件

1

 

二、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的制造厂商(要求提供制造厂商出具的授权函),提供企业法人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投标产品的设计、制造、检验、安全保护措施和环保指标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和招标文件要求的其它标准。

3、具有相关专业检测部门出具的检验报告或有效的相关产品合格证书。

4、制造商应具有相应的生产制造等级资质和相应的销售、安装的相应资质。

5、具有同类标的物三年以上正常运行的良好业绩,提供合同及反馈意见。

6、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及工商部门网上公布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交货时间:2020年12月30日。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欢迎企业信誉良好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工作,有意者请于公告发出之日起登录:金 川 集 团 电 子 招 标 投 标 交 易 平 台网( http://ebidding.jnmc.com/Default.aspx )进行招标文件获取工作。

五、开标安排

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11月24日(星期二)上午09 时00分,投标地点:金昌市金川路80号金川集团采购供应中心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cebpubservice.com/)、 金 川 集 团 电 子 招 标 投 标 交 易 平 台( http://ebidding.jnmc.com/Default.aspx )上发布。因轻信其他媒体、组织或个人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七、其它特别注意事项

1、为有效的开展正常投标工作,投标人登录金川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 台网(http://ebidding.jnmc.com/Default.aspx)后须进入网站首页“下载中心”下载《金川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操作说明》,仔细阅读后按其说明及图解进行平台投标登录操作;须仔细阅读《关于金川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数字证书办理的通知》,以便顺利开展投标工作(简述如下)。

(1)投标人须进入http://ebidding.jnmc.com/,进行投标人主体注册。点击“主体注册”,填写投标人相关信息后,点击“企业注册”。

(2)注册成功后进入http://ebidding.jnmc.com/,点击“招投标登录”,进行“用户名登录”方式登录或“CA证书登录”登录,点击“最新招标项目”,在最新招标项目列表中找见拟投标项目,点击进入,在“标段信息”面板底部,点击“参加投标”按钮,复选框勾选,点击“投标登记”,填写投标登记相关信息,确定信息后自动进入投标登记界面,点击整条红色记录,点击上传公告所需投标人要求资质资料附件(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1-6项),点击右上角“提交审批”并点击确定。审批通过后在左侧菜单栏选项中单击第三个选项“t”,点击“投标登记情况”,通过点击“下载标书”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后投标人须仔细认真阅读全部招标文件及附件(如果有)。

(3)0935-5831893(用户注册、投标登记、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

2、投标保证金递交方式:为不影响投标和投标保证金退还工作,投标人登录金川集团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ebidding.jnmc.com/Default.aspx)后须仔细阅读<<关于网上保证金缴纳及退汇的通知>>(简述如下):

(1)投标人在向交易平台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必须使用企业基本账户将保证金电汇至报名成功收到短信中指定的银行账号。

(2)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包括银行柜台电汇,网银转账等,各投标人主体可根据情况自行选择。

(3)投标人必须用企业基本账户缴纳保证金,且投标保证金单位名称必须与投标人登记的单位名称一致,不得以分公司、办事处或其他机构名义交纳。

(4)投标人投两个或多个标段(包)的,每个标段(包)都会生成一条报名信息,请投标人注意各个标段所对应的银行账号,并分笔缴纳保证金。

 (5)0935-5831892(保证金、交易服务费咨询)

八、标书费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电汇时请注明招标编号,缴纳信息如下:

招标代理机构: 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邮政编码: 730010

电    话: (0931)2909781  13639399390

联 系 人***

户        名: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账    号:011540122000001194

开 户 行 :兰州农商银行高新开发区支行

行   号:314821010019

E-mail:13639399390@163.com   

 

                                                                  2020年11月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