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4招标公告 > 范广坪收储(一期)项目集体土地上建(构)筑物拆除项目

范广坪收储(一期)项目集体土地上建(构)筑物拆除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4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兰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4
截止日期:2020.11.16
招标代理: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兰州市
内 容: 范广坪收储(一期)项目集体土地上建(构)筑物拆除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范广坪收储(一期)项目集体土地上建(构)筑物拆除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局文件西发改发〔****〕**号文件(关于***范广坪收储(一期)项目集体土地上建(构)筑物拆除项目的批复)批准建设,***********
 
招标公告正文

范广坪收储(一期)项目集体土地上建(构)筑物拆除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范广坪收储(一期)项目集体土地上建(构)筑物拆除项目已由兰州市西固区发展和改革局文件西发改发〔2020〕94号文件(关于西固区范广坪收储(一期)项目集体土地上建(构)筑物拆除项目的批复)批准建设,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兰州市西固区陈坪街道办事处的委托,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单位:兰州市西固区陈坪街道办事处

2.项目名称: 范广坪收储(一期)项目集体土地上建(构)筑物拆除项目

3.工程地点:西固区范广坪部分区域(南至山脚下、北至南山路、西至白也沟、东至黄胶泥沟)。

4.工程规模:主要拆除地上各类建(构)筑物共计26016.55平方米。

5.计划总工期:4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12月2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2月2日。

6.招标范围:拆除各类建(构)筑物共计26016.55平方米。

7.总投资估算:216.2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00.98万元,具体以实际工程量清单为准)

8.资金来源:区财政范广坪土地熟化资金。

9.标段划分:施工一个标段

10.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和地方颁布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等标准和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申请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申请人近三年(2017 年11月1日至今)具有类似工程(建筑工程)施工业绩(以施工合同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为准);

4.申请人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2017年-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和良好的社会信誉;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近一个月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拟派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须有注册在本企业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技术质量负责人须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全员均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安全生产负责人***

6.申请人需配备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质量负责人1人、安全生产负责人***

7.申请人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以提交评审委员会认定是否影响其履约能力)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8.申请人请依据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在建筑市场监管系统上报工程项目投标信息和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将系统生成的《工程投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表》编入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并对其真实性负责。按资格预审文件规定格式填写的《施工现场管理机构人员配备表》信息须与《工程投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表》一致;

9.根据兰政办发【2016】200号文件有关规定,申请人须提供市级以上劳动保障监察机关出具的“无欠薪”证明;

10.申请人可在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管平台的门户网站查询;

11.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执行修订后的甘建建〔2015〕436号文件、甘建法〔2019〕377号文件规定,资格审查采用《建设工程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资格审查评审系统》评审。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免费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2.资格预审文件获取起止时间:2020年11月4日—2020年11月9日。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资格预审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9时30分。

2.资格预审文件递交地点:申请人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通过兰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不见面开标系统端口在线上传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MGEF格式一份,上传通道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24小时开启);

备注:①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采用甘肃交易通建设工程招标工具编制,请各投标人选择相应的资格预审文件编制工具编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②申请人按甘建建〔2015〕436 号、甘建法〔2019〕377号文规定,工程投标活动

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为本项目负责人***

③关于原件的说明:资格预审要求的资质、资格证书等各类证明材料,复印件、扫描件或者电子证照编入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由投标人按照资格预审申请函中的有关声明对其真实性负责,不再递交原件备查。

七、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州市西固区陈坪街道办事处

地  址:兰州市西固区西固东路158号

联系人***

电  话:15117101860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和平新村127号元富大厦16楼

联系人***

电  话:0931-8622178 18693159594

备案单位:兰州市西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