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4招标公告 > 武山县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生活垃圾部分)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武山县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生活垃圾部分)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4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4
截止日期:2020.11.25
地 区:甘肃省
 
招标公告正文

武山县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生活垃圾部分)

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山县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生活垃圾部分)设备采购已由武发改【2020】137 号文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市财政局配套资金和县财政配套资金,招标人为武山县县域基础设施开发

建设有限公司,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武山县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生活垃圾部分)设备采购

2.2 建设地点:武山县城关镇、洛门镇、四门镇、滩歌镇、鸳鸯镇

2.3 建设规模与建设内容:购置压缩设备 10 套、垃圾转运箱20个、转运车 15辆、喷淋除尘除臭系统 5 套。

2.4 投资金额:该项目总投资额7132.62万元,其中本次约1600万元

2.5 工期要求:

总工期要求: 240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 年 12 月 01 日,

工程竣工日期:2021 年 07月 28 日;

2.6 招标范围:

(1) 招标文件设备清单中所列的所有内容。

(2) 标段划分:本工程共设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生产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开户许可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提供三证合一证);




经销商: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提供三证合一证)、授权经销委托书。

3.2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0-11-4  17:00     2020-11-9  17:00  (北京时间)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 凡有意参加者,请录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免费下载。投标人可访问“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jy.tianshui.gov.cn)点击对应的招标项目公告,免费获取招标文件,也可通过登录天水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在“投标管理”栏目“招标文件获取” 子栏目下在线免费获取。

(2) 凡是拟参与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单位需先在天水 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免费注册或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投标人免费注册或办理数字证书后, 登录电子服务系统在“投标管理”栏目下“招标文件获取”子栏目下获取投标保证金缴款子账号, 缴款账号应以收到短信或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情况中显示的为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11-25  15:00  (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现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投标人将密封好的纸制版投标文件提前半天交于招标代理机构,由招标代理机构带入开标现场,进行启封开标。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jy.tianshui.gov.cn)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武山县县域基础设施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安华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地 址:***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电 话:***

电 话:***

6. 监督部门

天水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0  年 11 月 04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