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4招标公告 > 玉门市中医医院数字化产科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玉门市中医医院数字化产科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4 标签: 甘肃省招标 酒泉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4
截止日期:2020.11.25
地 区:酒泉市
内 容:****医医院数字化产科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医医院数字化产科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医医院数字化产科管理系统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公共**交易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玉门市中医医院数字化产科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玉门市中医医院数字化产科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玉门市中医医院数字化产科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1月24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MSZYY-[2020]-GSXXD-013号

项目名称:玉门市中医医院数字化产科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480000.00元(大写:人民币肆拾捌万元整)

采购需求:

序号

名称

数量

单位

1

数字化产科管理系统

1

2

自助一体机

1

合同履行期限:1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

《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1月5日至 2020年11月11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登录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gzyjypt.com.cn/)登记并在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详见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gzyjypt.com.cn/)“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 》。

本项目招投标文件制作及开评标使用“甘肃省政府采购电子辅助评审系统”及“甘肃省政府采购电子标书制作工具”,具体操作详见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ejiaoyi.xin/)”“下载中心”的《交易通电子标书生成器数字证书及固化电子印章办理须知》和《交易通政府采购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操作手册》。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1月25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注册须知: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0月25日下午15:00(节假日除外)。登录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gzyjypt.com.cn/)登记并在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详见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gzyjypt.com.cn/)“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 》。

本项目招投标文件制作及开评标使用“甘肃省政府采购电子辅助评审系统”及“甘肃省政府采购电子标书制作工具”,具体操作详见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ejiaoyi.xin/)”“下载中心”的《交易通电子标书生成器数字证书及固化电子印章办理须知》和《交易通政府采购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操作手册》。

2、投标保证金提交专用账户及金额:

投标保证金必须于2020年11月25日下午15时00分(具体到账时间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前打入下方账户:

收款单位:玉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玉门支行

账    号:系统自动生成

缴纳方式:电汇、转账、电子保函(汇款单附言栏内填写该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标段号)

注:(1)投标保证金须从投标人设立的基本银行账户中汇出,若不从投标人基本银行账户中汇出或者迟交将被拒绝,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2)投标单位在办理投标保证金电汇手续时,必须在银行电汇单用途栏上注明投标保证金对应的投标项目名称。投标单位未将投标保证金交纳情况在汇单用途栏中注明的,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3)电子保函方式:须在开标前提交保函。

电子保函申请详见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版网站《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干启用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函的通知》和“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保函平台操作手册》

投标保证金金额:小写:¥4800.00元 (大写:人民币肆仟捌佰元整)

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各供应商应主动登录甘肃政府采购网、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gzyjypt.com.cn/ ),以便及时了解相关招标信息和补充信息。如因未主动登录网站而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玉门市中医医院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甘肃新希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