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4招标公告 > 康县花桥4A级景区温泉旅游项目室内装修工程施工项目监理服务采购公告

康县花桥4A级景区温泉旅游项目室内装修工程施工项目监理服务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4 标签: 甘肃省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4
截止日期:2020.11.11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花桥*A级景区**旅游项目室内装修工程施工项目 监理服务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GSDS-****-** *.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花桥*A级景区**旅游项目室内装修工程施工项目监理服务,采购人为**花桥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采购项目的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现对该项目的监理服务以公开招标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康县花桥4A级景区温泉旅游项目室内装修工程施工项目

监理服务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GSDS-2020-51 

1. 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康县花桥4A级景区温泉旅游项目室内装修工程施工项目监理服务,采购人为康县花桥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采购项目的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现对该项目的监理服务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2.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名称:康县花桥4A级景区温泉旅游项目室内装修工程施工项目监理服务。

2.2 项目概况:本次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0亩,建筑面积约14400平方米,包括温泉酒店一座,游客接待中心一个,室内大型温泉汤池一个,露天温泉汤池35个,具有异国风情的特色汤院5个,温泉别苑3座,儿童乐园一个,会议中心一个,是集休闲、养生、娱乐、会议、体验等诸多功能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建设项目。

2.3 本次采购范围为:康县花桥温泉酒店建设项目施工监理,项目主要内容及规模如下: 

标段号

项目主要内容

最高响应限价(万元)

01

所有与本项目室内精装修的内容,具体以施工单位精装修工程量清单为准。

35

2.4 建设项目工程概算投资额:约13000万元。

2.5 监理服务期限: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6 建设地点:康县。

备注:本项目环境监理、水土保持监理不在本次采购范围之内。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施工监理甲级及以上工程监理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房屋建筑工程,并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响应。单位负责人***

3.4 本次采购 不接受 联合体响应。

3.5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的响应。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需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此三证已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上述资料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4.2报名时间及地点:2020年11月5日上午8:30分—2020年 11月11日下午17:30截止。地点:陇南市武都区东江镇陇城壹号9号楼2单元2503室。

5.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2020年9月 12日上午9:30分;

地点:陇南市武都区东江镇陇城壹号9号楼2单元2503室。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甘肃省经济信息网发布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康县花桥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地址:***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东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019年 11 月4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