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3招标公告 > 桐柏县自然资源局桐柏县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项目(三次)公开招标公告

桐柏县自然资源局桐柏县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项目(三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南阳市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3
截止日期:2020.11.25
招标代理: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南阳市
内 容: ***自然**局****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项目(三次)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自然**局****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项目(三次)。 二、采购项目编号:TBZ******* 三、项目预算金额:***万元,其中本项目设有最高限价:***万
关键词: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桐柏县自然资源局桐柏县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项目(三次)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桐柏县自然资源局桐柏县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项目(三次)。

二、采购项目编号:TBZ2020131

三、项目预算金额:700万元,其中本项目设有最高限价:700万元。

四、采购需求:

1、目标:满足桐柏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需求;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采购内容:结合桐柏当地实际情况开展“双评估”“双评价”以及“三区三线”统筹划定等专题研究和桐柏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

4、服务要求:①符合国家相关的法律、规范和标准;②符合国家、河南省等制定的国土空间规划相关文件及导则技术标准等的要求;③桐柏县国土空间总体规成果和前期研究成果需通过省、市等组织审查、报批程序;④最终成果的报批须达到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及当地人民政府的要求。

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

6、服务期限:120日历天;

7、项目地点:位于桐柏县;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企业扶持、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新营业执照副本(含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近一年(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提供(2020)任意三个月企业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提供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供应商须具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和土地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

 

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5、供应商须作出“无行贿行为承诺”,并由供应商承担一切责任。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供应商承担责任。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八、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1月4日8时30分 至 2020年11月11日17时30分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tbggzy.cn);

3、方式:潜在申请人网上报名成功后,在会员网上交易系统中下载功能中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供应商须知:

(1)企业诚信库注册

本项目只接受南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报名,未入库的供应商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入库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nyggzyjy.cn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理诚信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2)办理CA数字证书

供应商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CA办理所需资料》。

(3)申请单位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申请人报名需通过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www.tbggzy.cn)“投标单位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

4、售价:0元/份

九、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1月2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柏县盘古大道与工业路交叉路口向东300米)。

注: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交易系统,逾期到达交易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1月2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二、其他相关事项: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十三、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桐柏县自然资源局

地    址:桐柏县桐山街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桐柏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地    址:桐柏县大禹路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企业诚信库注册电话:***

CA数字证书技术支持电话:***

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技术咨询:0377-68822356

 

 

发布人:桐柏县自然资源局

河南天一 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