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3招标公告 >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耳分析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耳分析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3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3
招标业主: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中耳分析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单位:************* 项目名称:中耳分析仪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广中医一院招【****】**号 一、项目概况:我院耳鼻喉科需购置中耳分析仪 *台。 二、最高招标限价:***,***元(人民币)。 三、资金来
 
招标公告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耳分析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采购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项目名称:中耳分析仪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广中医一院招【2020】72号 
 
一、项目概况:我院耳鼻喉科需购置中耳分析仪 1台。
二、最高招标限价:195,000元(人民币)。
三、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四、项目需求书:
1. 技术参数:
(1) ▲测试功能:手动或自动鼓室图、声反射筛查、同/对侧声反射阈、同/对侧声反射衰减、完整/穿孔咽鼓管功能检查、声导纳记录、B&G鼓室图;
Ø 鼓室图探测音频率:226Hz,678Hz,800Hz,1000Hz;
(2) 声顺测试系统:
Ø 探测音:226Hz(85dB SPL±3dB);
Ø 动态探测音声强:探测音声强将得到补偿以支持各种耳道容积,小于1.7ml容积,输出强度将降低,大于2.3ml容积,输出强度将提高;
Ø 总谐波失真 (THD):<1%(2cc中);
Ø ▲频率精度:±0.5%;
Ø 范围(R):
0.2 ml 至 5.0 ml ± 5% 或 0.05 ml( 取两者中的较大者)
5.0 ml 至8.0 ml ± 15%
(3) 声反射测试 :
Ø 声反射阈和声反射衰减灵敏度:0.01、0.02、0.03、0.04、0.05 mmho;
Ø 声反射筛查灵敏度:0.04 mmho;
Ø ▲步进大小 dB:1、2、5、10 dB;
(4) 对侧刺激:
Ø 纯音:500 Hz, 1000 Hz, 2000 Hz, 4000 Hz;
Ø 频率精度:± 0.5%;
Ø 范围(R): BBN、LPN、HPN( 50 至 110 dB SPL  ±3 dB);
Ø 对侧插入式耳机:50 至 120 dB HL ± 3 dB;
Ø 对侧 TDH-39 耳机:50 至 120 dB HL ± 3 dB;
(5) 同侧刺激:
Ø 纯音:500 Hz, 1000 Hz, 2000 Hz, 4000 Hz;
Ø 频率精度:± 0.5%;
Ø 范围(R): BBN、 LPN、 HPN( 50 至 110 dB SPL  ±3 dB;
Ø 筛查范围:BBN( 50 至 90 dB SPL ±3 dB);
Ø 步进大小dB:1、 2、 5、 10 dB;
Ø 衰减范围:50 至 100 dB HL;
(6) 气压系统
Ø 范围(R):标准(+200至-400 daPa/s)。扩展(+400到-600daPa/s);
Ø ▲压力扫频速率:50、100、200、400、600 daPa/s±20%(总压力范围的20%至80%);
Ø 压力精度:±10%或±10 daPa( 取两者中的较大者),对于频率超过 226 Hz 且容积低于 0.7 cc 的探测音,会出现另外的 ±10 daPa。
(7) 图形单位
Ø 图形 Y 轴的导纳单位:ml、cc、mmho 和 µl;
Ø 图形 X 轴的单位:daPa 和 s;
(8) 设备显示屏
Ø ▲显示:彩色图形显示:7 英寸,15:9 WVGA;
Ø 分辨率:800 x 480 像素;
(9) 探头和肩带
Ø 双探头(Dual Probe?)设计:筛查、诊断双探头;
Ø ▲通过肩带或筛查探头远程遥控一键开始、停止测试或更换测试耳;
Ø 音频警报:如果测试中断将发出警报;
2. 设备售后要求
(1) 整机免费保修至少5年(从验收合格签字之日起),终身维护。在保修期内对设备进行定期维护和保养,年度定期预防性维护保养次数不少于4次,并免费提供维修所需的配件及服务。
(2) 接到设备出现故障通知,1小时内电话响应, 4小时到达现场。
(3) 保修期内,设备如因故障维修超过2天,厂家需要按1:2延长保修期(具体时间,按天数算)。
(4) 保修期内设备的开机率≥95%(按全年365天计算)。如因设备故障导致开机率达不到95%即347天以上保修期按1:2(按天算)顺延。(如果因维修导致停机时间过长,其他补偿条款,双方友好协商)
(5) 临床培训: 免费提供现场临床培训。
(6) 工程师培训:产品的工作原理,操作使用,维修保养。并提供该设备的操作手册(一套)、维修手册(一套)交设备管理处,提供专业安装和日常维修工具。
(7) 提供的设备必须是原厂的全新设备。
(8) 以上设备均要求售后服务为设备制造商负责。
(9) 设备维保需在广州设有办事处,可保证以最快捷的方式为客户提供设备维修配件需求。
(10) 软件终身免费升级,并及时提供设备新功能和临床应用资料。
(11) 保修期后维修时,如更换配件,只收取配件费,且配件费提供优惠价格,不得收取上门服务费及差旅费(需附配件价格清单)。维修好后 6 个月内,对仪器设备再次发生同样的故障并且需要更换同样零配件时,中标人承诺免费维修及更换零配件。
(12) 保修期后,招标人如需购买原厂整机维保,原厂保费不得高于销售合同里单台设备金额的5% ,年度定期预防性维护保养次数不少于4次。
(13) 中标人负责送货上门,在招标人所提供的场地对设备进行安装、检验及调试,直至该产品的技术指标完全符合要求为止,在运输、安装、调试等服务过程中所发生的费用由中标人承担。
(14) 开放(或者提供)维修密码(如有)
(15) 提供双向通讯接口并协助接入招标人正在使用的LIS系统(或相关信息系统)
 
3. 付款方式:验收合格一个月后全额付款。
4. 提供2018年至今类似业绩(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 开标会只允许各投标单位安排一名投标人员参加,且该人员必须与投标报名登记表登记的人员一致,若临时更换投标人员需提前与招标采购中心工作人员联系。若该名投标人员在开标日前14天到过境外(含港澳台地区)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与来自境外(含港澳台地区)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有密切接触的,需提供开标日近7日内合法合规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复印件(结果为阴性)。
6. 投标文件要求:6份(1正5副),开标前需密封,每份文件均需按序页码。双面打印。
7. 项目需求书条款响应情况:投标人必须对项目需求书的内容逐条响应。“★”号的条款为关键条款,必须实质性响应,负偏离(不满足要求)将导致投标无效;带“▲”号条款为重点条款,不作为无效投标条款。
序号
招标需求参数
投标实际参数(投标人应按投标设备实际数据填写,不能照抄招标要求)
是否偏离(无偏离/正偏离/负偏离)
偏离简述
1
 
 
 
 
2
 
 
 
 
 
 
 
 
8. 述标、答辩:
(1)述标部分:述标时间不超过3分钟。述标着重介绍对项目的理解,特别是关键技术层面,述标无需使用PPT。
(2)答辩部分:述标之后,由评审小组提问,投标人如实作答。
9. 投标人应完整、真实、准确的填写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所有内容,对投标文件所提供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并无条件接受招标采购单位及监督管理部门等对其中任何资料及招标采购单位或监督管理部门认为有必要的资料进行核实的要求。
五、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应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独立法人企业或其他组织。
2.营业执照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分包、外包投标标的主体。
六、评标办法:综合评标法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1.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4日9:00至2020年11月10日17:00;
2. 报名方式:本项目只接受电子报名,报名邮箱为:gztcm_zbzx@gzucm.edu.cn。请各投标人将报名需要提交资料加盖公章后扫描,将扫描件发至报名邮箱,邮件名称:项目名称+单位名称;报名所需的资料原件请于开标日当天交至招标人招标采购中心工作人员处。
3. 报名需提交资料(需加盖公章)
(1)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如非“三证合一”证照,同时提供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投标人在经营范围内投标,如营业执照未记载经营范围,同时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单位“登记信息”的打印页面并盖章);
(2)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具有法人签名或盖章的被委托人有效授权书(详见附件);
(3)投标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1.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12日上午 9:00
2. 开标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五号楼(住院中心楼)13楼网络多功能室
3. 投标人员应为报名登记表上登记的负责投标的人员,该人员凭身份证及穗康码进入开标地点。
九、本招标文件所涉及的时间一律为北京时间
十、联系人***
十一、咨询时间:上午 8:30-12:00,下午14:30-17:30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20年11月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