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3招标公告 > 中国共产党郑州市委员会宣传部出版发行双语外宣月刊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中国共产党郑州市委员会宣传部出版发行双语外宣月刊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3
截止日期:2020.11.24
招标业主:中国共产党郑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地 区:河南省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中国共产党郑州市委员会宣传部出版发行双语外宣月刊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zzs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1月24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郑财招标采购-2020-380

项目名称:中国共产党郑州市委员会宣传部出版发行双语外宣月刊项目

预算金额:23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3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双语外宣月刊采编、设计、印刷、配送,以及海内外新媒体运营、外宣月刊推广活动筹办项目(双语指中、英);

2.质量及交货标准:质量要求用纸、印装质量稳定,无污垢、无墨点、无缺页、无破损、不透色;符合国家强制性规定验收标准并通过采购人验收合格;

3.服务周期:一年;

4.货物交货时间、地点、方式:保证定稿后5日内完成印刷工作;印刷完成5日内,按采购人要求的方式和提供的清单配送至2000家由郑州市委宣传部指定地点,以快件邮递方式到300家省内外其它赠阅单位;印制完成1日内,专车专人运送200本左右至郑州市委宣传部办公地点;

5.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 1 个标段。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郑州市关于限制高挥发性有机物含量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供应商注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2、投标供应商需提供近三年(2017、2018、2019年度)其中任意一年财务状况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近六个月以来的任意一个月,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金)。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4、投标供应商响应时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5、单位负责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1月04日  至 2020年11月10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zzs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下载招标文件。

方式:供应商凭CA密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交易主体登录”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招标文件。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http://www.zzsggzy.com/tzgg/20200219/7716d6a8-4a44-4583-9ff3-123667607ef5.html)”第(一)条 供应商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
       2、所有供应商应提前30分钟,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3、所有供应商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栏目下政府采购专区中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供应商)V1.0》(http://www.zzsggzy.com/bszn/009003/subpage.html)。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共产党郑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