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3招标公告 > 江西省五河治理防洪工程南康区城市防洪工程质量终检标招标公告

江西省五河治理防洪工程南康区城市防洪工程质量终检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3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3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区][非网招]**省**治理防洪工程**区城*防洪工程质量终检标招标公告 **省**治理防洪工程**区城*防洪工程质量终检标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治理防洪工程**区城*防洪工程已由上级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区**治理防洪工程项目部,资金来源为区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公告正文

 

[南康区][非网招]江西省五河治理防洪工程南康区城市防洪工程质量终检标招标公告

 

江西省五河治理防洪工程南康区城市防洪工程质量终检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省五河治理防洪工程南康区城市防洪工程已由上级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康区五河治理防洪工程项目部,资金来源为区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的质量终检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赣州市南康区 ;

2.2 招标规模:详见公告附表一《招标项目情况表》;

2.3计划工期: 2020年11月开工,2021年11月完工,总计划工期为366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

江西省五河治理防洪工程南康区城市防洪工程质量检测服务,根据《水利工程质量检测管理规定》、《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及相关规程规范的要求,完成本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及质量评定)所必须的全部质量检测项目及检测量(配合比试验、现场工艺试验的检测包含在检测内容中)。检测项目、检测量和频率应符合规范和工程验收的相关规定。

2.5 标段划分: 4个质量终检标,详见公告附表一《招标项目情况表》。

2.6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水利工程相关的施工规范及其工程质量检验评定规程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质量终检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必须同时具备岩土工程类、混凝土工程类2个类别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拟派项目负责人***

3.1.3拟派项目负责人***

3.1.4在江西省水行政主管部门办理了信用登记手续。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4.1 本次质量终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其投标报价将不进入B值计算,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质量终检招标的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4日起至2020年11月23日止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网址http://ggzy.jiangxi.gov.cn)下载招标文件(不清楚或有疑问需咨询的,请致电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4日10时00分,递交地点为赣州市南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质量终检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内容)。

7. 有关说明

7.1 有关本次质量终检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2本项目必须执行康府办字【2016】108号文件规定。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康区五河治理防洪工程项目部

地        址:赣州市南康区泰康西路1号

联   系   人:赖先生

电        话:15279726060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恒捷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赣州市南康区接官亭一米阳光公寓4楼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13048853686

 

监 督  单 位:赣州市南康区水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联 系 电 话***

 

2020年11月3日

附表一:《招标项目情况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招标金额(万元)

备注

1

江西省五河治理防洪工程南康区城市防洪工程(K章左0+000~章左1+926段)质量终检标

南康区章水左岸蓉江片区

5.2

 

2

江西省五河治理防洪工程南康区城市防洪工程(章左17+448.4~19+301.9段)质量终检标

南康区镜坝镇章水河段左岸

7.5

 

3

江西省五河治理防洪工程南康区城市防洪工程(章右23+676~26+855.4段)质量终检标

南康区龙岭镇章水河岸右岸

9.0

 

4

江西省五河治理防洪工程南康区城市防洪工程(章右26+855.4~28+857.2段)质量终检标

南康区龙岭镇章水河岸右岸

6.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