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采购模块化铺丝头装备、多自由度随动制造工装平台采购公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采购模块化铺丝头装备、多自由度随动制造工装平台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大学招标 平台招标 
招标编号:ZJZC-202031
加入日期:2020.11.02
截止日期:2020.11.24
招标业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招标代理:宁波市北仑区招投标中心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创新研究院采购模块化铺丝头装备、多自由度随动制造工装平台项目的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创新研究院采购模块化铺丝头装备、多自由度随动制造工装平台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采云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根据《中华
关键词: 大学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采购模块化铺丝头装备、多自由度随动制造工装平台项目的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采购模块化铺丝头装备、多自由度随动制造工装平台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采云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1月24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规定,经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财政局批准,现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采购模块化铺丝头装备、多自由度随动制造工装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JZC-202031

项目名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采购模块化铺丝头装备、多自由度随动制造工装平台项目

预算金额:

子包一:人民币480万元

子包二:人民币90万元

最高限价:

子包一:人民币456万元

子包二:人民币85.5万元

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委托代理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需求:

子包号

货物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要求

模块化铺丝头装备

1套

详见货物的技术规格要求

多自由度随动制造工装平台

1套

详见货物的技术规格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

子包一、二,合同签订后6月内(含国定节假日)完成安装调试并验收合格。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2、单位负责人***

3、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存在利害关系的投标人是指:

(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在该投标人中有股份的。

(2)项目负责人***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中标候选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采购人将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

5、本项目对投标人资格的特定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自公告刊登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

地点:政采云平台。

方式:获取网址方式:投标人登陆政采云平台(https://login.zcygov.cn/user-login/#/login),在工作台首页,点击【项目采购】,左边列表点击【获取采购文件】,右边在待申请中,查看需要申请获取采购文件的项目,点击项目右边蓝色字体【申请获取采购文件】,新界面中填写申请信息,点击确定,确定后,右边标签页点击【已申请】,需要下载采购文件的项目,点击项目右边蓝色字体【下载采购文件】,新界面中点击蓝色字体【下载源文件】。

特别提醒:供应商在系统中如果没经过如上流程获取采购文件,而是直接从公告上下载采购文件或操作不规范,使得不能参与后续的项目投标等流程的,由此引起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1月24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未按规定获取采购文件、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地点:宁波市北仑区招投标中心开标室(北仑区长江路1166号行政服务中心B座三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应于投标前到“浙江政府采购网(www.zjzfcg.gov.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申请,并通过财政部门的终审后登记加入到“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中标或成交供应商必须注册并登记加入“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具体要求及注册申请流程详见《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及诚信管理暂行办法》(浙财采监字{2009}28号)和浙江政府采购网“网上办事指南”的“供应商注册申请”。

(2)落实的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文)、财库〔2019〕18号和财库〔2019〕19号。

(3)本公告发布网站:浙江省政府采购网、宁波市政府采购网、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北仑区分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网站、浙江中创招投标有限公司网站。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

使用中心:高精尖制造技术与装备创新研究中心

地址:***

技术部分联系

子包一、二联系人***

电话:***

商务部分联系

联系人***

电话:***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浙江中创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传真:***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4、书面质疑人:缑子末

电话:***

5、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及投诉受理部门

宁波市梅山保税港区财政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附件:投标报名函__浙江中创_202011217556.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