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浙江油田公司苏北油区2021~2022年原油运输服务项目(二次)

浙江油田公司苏北油区2021~2022年原油运输服务项目(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油田招标 
招标编号:ZY20-SH10-FW457
加入日期:2020.11.02
截止日期:2020.11.26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田公司苏北油区****~****年原油运输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田公司苏北油区****~****年原油运输服务项目(二次) 招标编号:***************/ZB-SBCYC-****-***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来源已落实,
关键词: 油田
 
招标公告正文

浙江油田公司苏北油区2021~2022年原油运输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浙江油田公司苏北油区2021~2022年原油运输服务项目(二次)

招标编号:ZY20-SH10-FW457/ZB-SBCYC-2020-007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背景概况

《浙江油田公司苏北油区2021-2022年原油运输服务项目》主要目的是针对苏北采油厂管镇、大丰、兴化、海安、姜堰油区油井生产的原油转运项目(包括试油生产),负责由各单井点储罐原油转运至海安油区海一联合站,保障原油生产的正常运行。年度转运量根据采油厂生产运行计划进行。

2.2 招标范围

负责苏北采油厂所辖区内管镇、大丰、兴化、海安、姜堰油区油井生产的原油转运项目(包括试油生产)。主要任务是根据生产任务组织有经营资质的危险化学品罐车、持有押运证件的人员负责原油运输业务和配合油水井洗井转液、油井单量等工作。

2.3 服务期限:2021年01月01日-2022年12月31日。

2.4 服务地点:浙江油田分公司苏北采油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营业执照: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具有国家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和危化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3 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等复印件(如分公司投标的,须提供总公司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分公司视同提供),根据提供的财务年度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或财务报告测算,该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或者无法提供以上资料的,投标将被否决。

3.4 信誉要求

3.4.1 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4.2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

3.4.3 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3.4.4 投标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列入黑名单,或虽然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列入黑名单但移除黑名单日期在开标截止日之前的。

3.4.5 开标当日未被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bid.energyahead.cnpc/html/1/index.html)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5 业绩要求:拥有危险品货物运输业绩(须提供书面盖章的业绩合同及结算证明材料)。

3.6 人员配置要求

3.6.1 现场负责人***

3.6.2 操作岗位(驾驶员、押运人员各3名):具有三年(及以上)危险化学品车辆驾驶资格和押运资格(须提供证书危险品运输从业资格证及驾驶证、押运证)。

3.7 设备配置要求

满足危险品货物运输资格。注:须提供至少3辆罐车且提供设备图片及规格参数。

3.8 其他要求

3.8.1 投标方应具备危险货物运输途中导致的企地矛盾的协调与资金赔偿能力,确保企地关系和谐保持正常生产。注:须提供承诺书。

3.8.2 企业负责人***

3.8.3 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201102日至202011 0917:00

①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该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② 按本招标公告的招标文件售价向指定账号电汇购买招标文件款。

注:潜在投标人必须在上述招标文件发售期间按要求报名并且招标机构收到按要求汇至的标书费,方可认定为购买了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为200元人民币,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售后不退,应自负其责。

4.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①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不接受个人汇款;

②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2020佘庆薇457标书款”;

③电汇  账户名称:中国石油物资上海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行上海联合大厦支行

行 号:102290026050

银行帐号:1001260529022108485

4.4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电汇后网上下载文件的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4.1规定的2项工作(在线报名和汇款)后,将电汇底单、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发送至招标机构联系人电子邮箱***

4.5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供应商需要使用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投标的供应商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对于2016年5月20日前已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供应商需要对原U-key进行灌章才能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进行投标,2016年5月20日以后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供应商,需要重新办理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U-key。为保证供应商U-key在新平台可用性,对于已办理U-key但无法辨别U-key能否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使用的供应商,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提供查询服务。需要办理U-key或灌章业务的供应商,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昆仑银行办理。

附件一:投标人办理U-key指南、投标人用户手册、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投标方式,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5.1.1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

①提交时间:建议于20201125日之前(投标截至时间前24小时)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提报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投标人众多,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建议于投标截至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②投标截止时间见7.1,投标截止时间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会导致否决投标。

5.2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保证金:5万元人民币

①投标保证金形式:电汇(不接受其他形式);

②投标保证金电汇必须由投标人基本帐户单独汇出,且在开标前到达指定帐户。

③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2020佘庆薇457保证金”。收款单位等信息与公告4.3条款相同。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发布。

开标

7.1开标时间:20201126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7.2开标地点: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7.3本次招标采取网上开标方式,所有投标人可准时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开标大厅参加在线开标仪式,不再集中组织线下开标仪式。

7.4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对网上操作有疑问请联系技术支持团队人员。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油田分公司

地    址:杭州市留下镇荆山岭浙江油田分公司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技术支持团队: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咨询。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附件一:电子全流程投标人附件2020.zip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