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20年第二批服务类框架及定点采购(施工、其他)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20年第二批服务类框架及定点采购(施工、其他)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2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国网**省电力公司****年第二批服务类框架及定点采购(施工、其他)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国网**省电力公司****年第二批服务类框架及定点采购(施工、其他)(招标编号:******)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国网**省电力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立新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
 
招标公告正文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20年第二批服务类框架及定点采购(施工、其他)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20年第二批服务类框架及定点采购(施工、其他)(招标编号:172027)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河南立新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 招标范围与采购结果执行有效期
2.1采购范围及招标内容:
(一)35千伏、110千伏、220千伏输变电紧急工程(172027-9001002-0001标)
1.采购范围:纳入“紧急工程”范围内的35千伏、110千伏、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
2.招标内容: 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220千伏、110千伏、35千伏紧急工程施工工作。
(二)生产辅助技改大修、日常零星维修服务(172027-9001002-0002标)
1.采购范围:
1.1.生产辅助技改大修项目是指单项合同金额限额以下(注:施工单项合同限额为人民币400万元)的项目。
1.2.生产辅助技改通常是指为提高现有生产辅助房屋及配套设备设施的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满足智能化、节能、环保等要求,对房屋结构分系统和设备设施的给水排水、供热采暖、电气、电梯、建筑智能化分系统、消防分系统所进行更新、完善和配套改造工作。
1.3.生产辅助大修通常是指为恢复现有生产辅助房屋及配套设备设施的原有形态、作用和功能,满足环境、工作的要求,围护(含室外)、对房屋装饰装修分系统和设备设施的给水排水、供热采暖、空调通风、电气、电梯、建筑智能化分系统、消防分系统所进行的修缮、设备设施维修和日常维保工作。
1.4.非生产性日常零星维修通常是指未纳入生产辅助技改大修项目的、非生产性房屋及其配套设备设施的日常零星维修。
1.5.生产辅助技改大修项目、日常零星维修的采购范围主要包括以下分部分项工程:
(1)结构分系统;
(2)围护分系统(含室外);
(3)装饰装修分系统;
(4)给水排水分系统(不含消防水系统);
(5)供热采暖分系统;
(6)电气分系统;
(7)空调通风分系统;
(8)电梯分系统;
(9)建筑智能化分系统(不含消防电系统);
(10)消防分系统。
(11)以上工程的日常零星维修。
2.招标内容: 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生产辅助技改大修、日常零星维修服务工作。
(三)10千伏及以下业扩配套电网工程及充电设施建设工程(172027-9001002-0003标)
1.采购范围:10千伏及以下业扩配套电网工程及充电设施建设工程。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10千伏及以下业扩配套电网工程及充电设施建设工程施工工作。
(四)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与改造项目(施工)(172027-9001002-0004标)
1.采购范围: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与改造项目(施工)。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与改造项目(施工)工作。
(五)主网变电、线路工程技改、大修,配网工程大修(172027-9001002-0005至172027-9001002-0010标)
1.采购范围:输电、变电、配电设备、通信及自动化设备技改、大修及成本项目的电气施工。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主、配网电气施工工作。
(六)500千伏及以上项目生产辅助设施大修(172027-9001002-0011标)
1.采购范围:适用于直流公司500千伏以上工程。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生产辅助设施大修工作。
(七)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工程(172027-9001002-0012标)
1. 采购范围: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工程。
2. 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工程施工。
(八)电网技改大修工程咨询服务(172027-9001005-0001至172027-9001005-0002标)
1.采购范围:适用于省电科院、省检修公司、省信通公司、省直流运检分公司的技改大修、迁改和成本项目评审。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电网工程咨询服务工作。
(九)2021年500千伏电网工程项目前期服务工作(172027-9001005-0003至172027-9001005-0007标)
1.电网工程环境影响评价采购范围及内容
(1)采购范围:协议期限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负责管理建设的500kV电网输变电工程(含新建、扩建及扩展型技改等电网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咨询服务工作。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环境影响评价咨询服务工作。
2.电网工程用地预审及选址意见书采购范围及内容
(1)采购范围:协议期限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负责管理建设的500kV输变电工程(含新建及扩建需要新增用地的电网项目)项目的用地预审及选址意见书报审工作咨询服务工作。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用地预审及选址意见书咨询服务工作。
3.电网工程压覆矿藏调查及评估采购范围及内容
(1)采购范围:协议期限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负责管理建设的涉及压覆探采矿权、压覆国家矿产地、压覆省财政地质勘查项目的500kV输变电工程(含新建、扩建及扩展型技改等电网项目)的压矿调查及评估咨询服务工作。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压覆矿藏调查及评估咨询服务工作。
4.电网工程地质灾害评估采购范围及内容
(1)采购范围:协议期限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负责管理建设的涉及地质灾害影响的500kV输变电工程的地质灾害评估咨询服务工作。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地质灾害评估咨询服务工作。
5.电网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采购范围及内容
(1)采购范围:协议期限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负责管理建设的水土易流失区域内500kV 电网输变电工程(含新建、扩建及扩展型技改等电网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咨询服务工作。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咨询服务工作。
(十)2021年35-220千伏电网工程项目前期服务工作(172027-9001005-0008至172027-9001005-0013标)
1.电网工程环境影响评价采购范围及内容
(1)采购范围:协议期限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负责管理建设的110-220kV电网输变电工程(含新建、扩建及扩展型技改等电网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咨询服务工作。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环境影响评价咨询服务工作。
2.电网工程用地预审及选址意见书采购范围及内容
(1)采购范围:协议期限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负责管理建设的35-220kV输变电工程(含新建及扩建需要新增用地的电网项目)项目的用地预审及选址意见书报审工作咨询服务工作。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用地预审及选址意见书咨询服务工作。
3.电网工程压覆矿藏调查及评估采购范围及内容
(1)采购范围:协议期限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负责管理建设的涉及压覆探采矿权、压覆国家矿产地、压覆省财政地质勘查项目的35-220kV输变电工程(含新建、扩建及扩展型技改等电网项目)的压矿调查及评估咨询服务工作,其中35千伏项目根据各市具体审批要求视情况开展。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压覆矿藏调查及评估咨询服务工作。
4.电网工程地质灾害评估采购范围及内容
(1)采购范围:协议期限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负责管理建设的涉及地质灾害影响的35-220kV输变电工程的地质灾害评估咨询服务工作,其中35千伏项目根据各市具体审批要求视情况开展。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地质灾害评估咨询服务工作。
5.电网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采购范围及内容
(1)采购范围:协议期限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负责管理建设的水土易流失区域内35-220kV电网输变电工程(含新建、扩建及扩展型技改等电网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咨询服务工作,其中35千伏项目根据各市具体审批要求视情况开展。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咨询服务工作。
6.输变电工程可研评审采购范围及内容
(1)采购范围:协议期限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负责管理建设的110-220千伏电网建设工程(包括新建输变电、新建线路、扩建及扩展型技改等工程)的可研评审咨询服务工作。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可研评审咨询服务工作。
(十一)教育培训服务(172027-9003001-0001标)
1.采购范围:协议期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系统各单位职工培训项目、培训开发项目。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教育培训服务工作。
(十二)工程项目“两算”委托审计(172027-9003001-0002标)
1.采购范围:列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21年投资计划的各电压等级电网基建、农网改造升级、城市及县域配网、小型基建和生产辅助技改大修、生产性技改大修工程、营销工程、迁改工程等所有工程类投资项目,以及科技项目、教育项目、信息化项目,和实施项目化管理的成本项目(应包含建筑安装工程)的结算审计和财务决算(以下简称“两算”)审计服务。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工程项目“两算”委托审计工作。
(十三)直属单位项目委托审计(172027-9003001-0002标)
1.采购范围:列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21年投资计划的直属单位营销项目、生产技改大修、生产辅助技改大修、科技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教育项目等投资项目,以及项目化管理的成本费用项目的结算和财务决算(以下简称“两算”)审计服务。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直属单位项目委托审计工作。
    (十四)2021年短信服务(172027-9003001-0003标)
1.采购范围:2021年短信服务。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2021年短信服务工作。
(十五)计量器具配送费(172027-9003001-0004标)
1.采购范围:全省18个地市公司及直属单位计量器具配送服务。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计量器具配送服务。
(十六)车辆租赁(172027-9003001-0005标)
1.采购范围: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所属各市公司、直属单位、县公司车辆租赁。
2.招标内容:投标人为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所属各单位提供租赁车辆,具体数量按招标人实际需求提供。投标人需在招标人要求的时间内提供足够车辆以满足招标人车辆租赁服务需求。
车辆租赁服务内容包括长期租赁、短期租赁及分时租赁业务。
(十七)车辆出行服务(172027-9003001-0006标)
1.采购范围: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所属各市公司、直属单位、县公司出行服务。
2.招标内容:投标人为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所属各单位提供出行服务,具体服务方式以投标人按照招标人实际需求提供。投标人需要在与招标人要求的时间内提供足够的车辆以满足招标人出行的用车需求;
投标人需根据招标人需求,不断完善出行服务功能,丰富服务内容,做好线上、线下服务保障工作,注重信息安全管理,为招标人所属各单位构建出行服务体系做好充足保障,综合满足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所属各单位出行用车需求。
(十八)变压器油色谱在线装置检修维护(172027-9003002-0001标)
1.采购范围:变压器油色谱在线装置检修维护。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变压器油色谱在线装置检修维护等工作。
(十九)计量周转柜运行维护(172027-9003002-0002标)
1.采购范围:计量周转柜运行维护。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周转柜运行维护工作。
(二十)拆回表维修服务(172027-9003002-0003标)
1.采购范围:拆回表维修服务。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拆回表维修服务工作。
   (二十一)计量资产拆回表全寿命周期运营管理(172027-9003002-0004标)
1.采购范围:计量资产拆回表全寿命周期运营管理。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计量资产拆回表全寿命周期运营管理工作。
(二十二)新能源汽车维保(172027-9003002-0005标)
1.采购范围: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所属各市公司、直属单位、县公司的新能源车辆维修维保。
2.招标内容:投标人为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所属各单位提供新能源车辆维修维保。
(二十三)新开工变电站视频接入技术服务(172027-9007001--0001标)
1.采购范围:协议期限内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负责管理建设的新开工变电站视频接入技术服务。
2.招标内容:完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新开工变电站视频接入技术服务工作。
采购清单及标包划分表见附表1。
拟划分37个标,272个包。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