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天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8万柜大修及附属设备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天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8万柜大修及附属设备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天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2
地 区:天津市
内 容:一.招标项目概况 **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就*万柜大修及附属设备检修项目进行招标。 二、资金来源: 招标方自筹 三.发包范围: 一、气柜本体部分 *.柜体部分 *.* 安装活塞临时支撑***根,后拆除,更换法兰密封垫。 *.* 柜底板清淤,消防水冲洗,晾干。 *.*更换柜壁下层二带侧板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项目概况

天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就8万柜大修及附属设备检修项目进行招标。

二、资金来源:

招标方自筹

三.发包范围:

一、气柜本体部分

1.柜体部分

1.1 安装活塞临时支撑265根,后拆除,更换法兰密封垫。

1.2 柜底板清淤,消防水冲洗,晾干。

1.3更换柜壁下层二带侧板,钢板厚度均为6mm,规格1.5*6m,重量26吨。

1.4在原柜底板上铺设新的柜底板,钢板厚度均为6mm,规格1.5*6m,重量138吨。

1.5 检查T挡板架台的结构强度,焊缝缺陷及锈蚀严重的薄弱环节加固、补强。

2. 活塞及T围栏的维修

2.1活塞底板更新,钢板厚度4.5mm,规格1.5*4.5m,重量120吨。

2.2 活塞密封槽钢更新,14#槽钢,180m。

2.3 活塞上的临时支撑套管及人孔保护性拆除、修正后,在新底板上按原要求恢复安装。

2.4 检查T挡板及活塞的斜拉圆钢及花兰螺栓共360套,缺损的补齐,脱焊、断裂的恢复、加固,更换部分不能使用的花兰螺栓。

2.5 进行活塞、T挡板结构的刚性检查,焊接缺陷及薄弱环节要补强。

2.6上、下挡轮共60套全部更新,调整下挡轮外缘与侧板的距离≥200mm。

2.7检查波形板间隙,所有紧固螺栓检查、补齐、复紧。

2.8活塞上走道路60块橡胶缓冲块检查,并调整其与T        挡板额头挡板的对中度。

2.9增加在线活塞倾斜、偏移、柜位监测装置。

3. 密封系统

3.1保护性拆除内密封皮膜,拆除后吊起,进行活塞板更换,更换完成后皮膜回装。

3.2镀锌螺栓(M12×40)更新,共计6000套。

3.3更换镀锌压条、导向环、导向板各50件。

4. 调平装置

4.1 柜顶24套Ф700导向滑轮全部保养。

4.2 柜顶24套Ф250滑轮更新。

5.加装HNGR-III型煤气柜柜容检测装置,调试,满足速度、倾斜检测。

6.防腐:柜底板正反面、架台、活塞板正反面、侧板(高度1米)内、外防腐,其中与煤气接触部分7067m2;与空气接触部分5687m2。

7.煤气柜综合调试。

说明:工期35天;钢板甲供,其余全部乙供。

二、气柜附属设施

1、气柜进口蝶阀(DN2400)检查调整,紧固阀头。气柜出口蝶阀(DN1200)检查调整,紧固阀头。

2、更换气柜进口排水器(1个),更换水封上水管(DN100管道20米,DN100弯头4个,DN100单向阀1个,DN100法兰12个),更换伴热管及保温。

3、更换气柜出口排水器(1个),排水器给水管道及阀更换(DN100管道10米,DN100球阀1个,DN100法兰2个)。

4、更换出口煤气管道排水器(1个),排水器下降管(DN80管道10米,DN80弯头2个,DN80法兰6个),下降管阀门(DN80球阀2个),更换排水器伴热、保温。

5、更换电除尘器A、B机进出口盲板阀(DN1200),A机出口蝶阀(DN1200),未更换阀门(DN1200蝶阀4个,DN1200盲板阀3个)进行检查、调整并更换密封圈。

6、更换加压机排水器(3个),加装加压机进口管道排水器(3个),更换排水器排水管(DN65管道130米,DN65球阀15个,DN65弯头15个,DN65法兰24个),伴热、保温。

7、加压机进出口平台盲板阀(DN800,6个)检查调整,更换阀门密封圈。更换平台放散管并加高1米(DN80管道150米,8mm钢丝绳400米,8mm钢丝绳卡扣72个)。

8、更换电除尘排水器(2个),更换排水器下降管(DN100管道10米,DN100球阀2个,法兰10个)

9、更换水泵房水泵,恢复排水管道。

10、气柜回流管道盲板阀、蝶阀、气动调节阀检查调整,做保温。

11、清理、疏通柜区排水管道及明渠(420米*1米)。

12、更换气柜出口旁通盲板阀(DN1200,1台)。

13、更换煤气柜柜体卧式排水器(4个)。

说明:工期35天,材料甲供。


四.投标人资质及业绩要求

1. 资格要求:注册资金不小于500万

2. 业绩:近三年企业类似项目业绩(需提供至少三个不同合作厂家的合同),需有气柜系统检修的经验,合同首页及签字页扫描或复印件加盖公章,相关付款证明。

3.提供资料:营业执照副本、银行开户证明、企业相关资质证书、的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并加盖公章。

五.报名办法

1. 向邮箱报送报名函(格式附后)和上传资质及业绩文件,邮箱号:tggczb@163.com

2. 同时致电联系人张志,电话:***

六.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1月7日上午12时前

七.举报投诉渠道:

手机号码:15930959111;微信号码:15930959111

微信公众号;SJJC111  电子邮箱***

地址:***


附报名函模板

天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我方                        公司有意向参加贵公司的           的投标,我单位授权          (身份证号             ,电话          )为招标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