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非必招沈家门街道城管中队办公楼维修工程(原区人武部办公楼)

非必招沈家门街道城管中队办公楼维修工程(原区人武部办公楼)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舟山市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2
截止日期:2020.11.10
地 区:舟山市
内 容:沈家门街道城管中队办公楼维修工程(原区人武部办公楼) (**简易、**小额) 招标内容:施工招标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建设单位: ******人民政府沈家门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博创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 沈家门街道城管中队办公楼维修工程(原区人武部办公楼) 工程地址:*****沈家门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沈家门街道城管中队办公楼维修工程(原区人武部办公楼)

(普陀简易、普陀小额)

招标内容:施工招标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建设单位: 舟山市普陀区人民政府沈家门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舟山市博创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 沈家门街道城管中队办公楼维修工程(原区人武部办公楼)

工程地址:***

控制价:148.8927 万元      下浮率区间:  3%(含)~5%(含)

工期要求: 90日历天。

工程概况: 本项目主要改造沈家门街道城管中队三层办公楼,总改造面积约为1880㎡。

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建筑物外立面改造、室内装饰、安装等工程。

一、报名条件:

  1、企业营业执照:真实有效。

  2、企业资质要求 : 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真实有效;企业主要负责人***

4、企业、项目经理经营行为:未被相关行政执法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取消一定期限内参与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评审基准日期尚在限制期限内);

5、项目负责人***

6、项目班子配备:项目负责人和安全员必须配备齐全(其中安全员配备符合建质[2008]91号文件规定),持证上岗,项目负责人***

7、项目负责人近二年承接的项目:提供《项目负责人两年内在建和已完工程情况表》,该表必须由项目负责人***

8、诚信承诺及廉政保证:投标报名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廉政保证和诚信承诺。

其他说明:1、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企业法人及项目负责人***

二、招标文件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其他说明: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3  日至2020年11 月5 日在舟山市普陀区招标投标网http://ztb.putuo.gov.cn/zsptztb/进行网上投标登记并下载招标文件。注:投标人在投标登记前须自行登陆“舟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详情请点击以下网页查看:http://ztb.putuo.gov.cn/zsptztb/),对投标单位进行网上注册,并购买CA数字证书方可登录新系统。已经注册或登记成功的单位不得重复注册。以上所注如有不明确之处请咨询软件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或者舟山电子招投标支持群384041593。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

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考察,不召开标前会议,投标人视 需要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2、投标单位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系统网上制作投标文件并加密上传。

3、招标代理联系方式***

4、其他说明:投标单位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1月 10 日 14 时 30 分前,登录系统网 上制作投标文件并加密上传。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普陀招投标中心网上发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