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海宁市许村镇G104国道信号灯路口增设车道行驶方向标志项目

海宁市许村镇G104国道信号灯路口增设车道行驶方向标志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嘉兴市招标 海宁市招标 国道招标 标志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2
地 区:海宁市
内 容:***许村镇G***国道信号灯路口增设车道行驶方向标志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许村镇G***国道信号灯路口增设车道行驶方向标志项目 ,招标人为***许村**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招标人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
关键词: 国道 标志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海宁市许村镇G104国道信号灯路口增设车道行驶方向标志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宁市许村镇G104国道信号灯路口增设车道行驶方向标志项目 ,招标人为海宁市许村新市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招标人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海宁市许村镇G104国道;
建设规模:本工程主要内容包括标志板6块,侧石修复48m,非硬隔离二次过街一4套,非硬隔离二次过街二15套等,具体详见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合同估算价:约20万元;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招标范围:海宁市许村镇G104国道信号灯路口增设车道行驶方向标志项目(详见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其他要求详见招标公告资格后审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公路工程 专业  二  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投标登记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不进行现场投标登记。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 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1月10日上午9:30止,通过“海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36.22.189.98:8085/TPBidder/)”自主进行投标登记。(未领取CA锁及未注册的单位,请参照《关于海宁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平台主体注册及CA锁办理的通知》办理。
4.2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等招标资料通过“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上投标平台”在投标登记完成后自行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11-10  上午9:30 )详见招标文件要求,投标文件递交(建议投标单位采用派员送达的,所派人员必须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允许出行人员并佩戴口罩,人数控制在1-2人)方式采用纸质投标文件送达至海宁市许村镇招标采购服务中心(海宁市许村镇文教中心4楼 ),送到立即离开,不逗留,不聚集,接收人陈女士,电话:***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jhnztb.com/和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pubservice.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宁市许村新市镇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圣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宁市许村镇人民大道2688号   地址:***
邮    编:314409                        邮    编:  314400               
联 系 人:王先生                        联 系 人***
电    话:                              电    话:0573-87239122          
传    真:                              传    真:0573-87239122         
 
 
 
 
 
 
 
 
 
 
 
 
 
 
 
 
 
 
 
 
 
 
 
 
附件
资格审查强制性资格条件标准 

 序号
项目内容
合格条件
1
有效营业执照
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提供副本复印件
2
资质等级证书
必须具备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提供证书复印件
3
安全生产许可证
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
4
企业主要负责人***
A类证书
企业法人“三类人员”A类证书,至少二个岗位,其中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企业经理一名、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或企业技术负责人***
***
项目经理
资格
具备公路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提交建造师注册证书复印件)并同时具有“三类人员”B类证书(附B类证书复印件)(针对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到期,经过继续教育合格,新证正在核发中的,附继续教育合格证,仍视为有效)
6
安全生产负责人***
现场安全生产负责人***
***
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浙江省外企业须提交有效期内的《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证书复印件
8
信用评价
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意即未被“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惩戒名单”记录)。投标人无需提供资料,以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9
没有被限制投标
投标人不在被有关部门限制、暂停、取消投标资格或不良行为正在公示期限内(以主管部门提供的不良行为记录为准)
10
其他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或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

注:1、评标委员会按以上《资格审查强制性资格条件标准》每一项进行核查,如有一项不符合
要求,则投标人的资格审查不通过,对不通过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再进行后续评审。
2、如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资质、人员证书提供新版的(未采用电子版证书的除外),可提供政务网上带二维码的网页打印件。
3、上述复印件、网页打印件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