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苏北油区海页1井、丰页1H侧钻井钻井工程总承包项目

苏北油区海页1井、丰页1H侧钻井钻井工程总承包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招标编号:ZY20-SH10-GC509
加入日期:2020.11.02
截止日期:2020.11.24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苏北油区海页*井、丰页*H侧钻井钻井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苏北油区海页*井、丰页*H侧钻井钻井工程总承包项目 招标编号:***************/ZB-SBCYC-****-***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苏北油区海页1井、丰页1H侧钻井钻井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苏北油区海页1井、丰页1H侧钻井钻井工程总承包项目

招标编号:ZY20-SH10-GC509/ZB-SBCYC-2020-008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油田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苏北采油厂为进一步提高钻井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缩短建井周期,降低钻井成本,拟对苏北油区海页1井、丰页1H侧钻井钻井工程项目进行打包招标。

海页1井是海北次凹一口重点预探井,主要钻探目的为探索深凹带阜二段、泰二段源内页岩油藏的勘探潜力,同时兼探阜三段、泰一段岩性圈闭的含油气性。其中阜二段的主要目的层位为七尖峰、上山字、下山字段,泰二段的主要目的层是泰二段Ⅰ、Ⅱ亚段。

丰页1H侧钻井是勘探评价洋心次凹泰二段页岩油含油性及其产能潜力的一口重点风险探井,主要钻探目的为通过水平井加体积压裂改造工艺,评价丰探15-丰页1井区泰二段侵入岩烘烤热增熟型页岩油的单井生产能力,力争实现效益产量的突破。丰页1H侧钻井在丰页1H井的基础上重新侧钻,丰页1H井导眼井井深3960米,扫塞至3400m侧钻,水平井完钻井深4660m,后回填至2900m(技术套管下深2910米)。

2.2 招标范围

海页1井:三开井,直井,设计井深:4100m,连续取芯(不少于100米),全程配顶驱。

丰页1H侧钻井:水平井,设计斜深4935.76m,水平井眼侧钻点深度3300.00m,水平段长度795m,全程配顶驱,采用类油基钻井液体系。

本合同计划采用总承包方式(除套管甲供),从进场、钻前工程到正常钻进,连续取芯不少于100米(海页1井)、固井完井(清水顶替)交井均由承包方承担,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其中不包括录井、测井作业。

具体费用包括:进场道路、钻前协调、设备拆迁安装、井场及道路修建、临时用地复耕、桑树地赔偿及保证金、井场环保、井场标准化(包括钻井液材料及岩屑的防雨棚)、钻井液随钻不落地(必须配备高压冲洗岩屑装置及高频振动筛)及岩屑等废弃物处理、工农关系等其它钻前工程和全部钻井工程(含钻井液等费用,其中丰页1H侧钻井采用类油基钻井液体系)、固井费用(含扶正器、140MPa套管头等附件及水泥添加剂等),定向服务(其中丰页1H侧钻井造斜段和进入A靶时选择旋转导向工具+PDC钻具组合、水平段采用螺杆钻具组合配带伽马成像和电阻率成像)以及安全生产费等费用和所有税费。工农补偿标准要求与油田公司统一。

钻井主体工程不允许分包,所有钻井液用油田化学剂及材料、固井用油田化学剂必须取得中石油集团油化剂产品质量认可,完井井场必须达到后续正常施工作业条件,除甲方预留井场外均由乙方负责完成复垦、退耕,弃井井场一季内完成退耕。转试油投产施工井场两季后由甲方接收,乙方负责将多余土地及时复垦清退。

2.3工期:自甲方通知起至2021年7月31日。

2.4施工地点:江苏省海安市高新区新丰村5组、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小海镇新村5组。

2.5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其许可范围须包含钻井工程类相关服务。

3.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投标人须提供2018或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等复印件(如分公司投标的,须提供总公司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分公司视同提供),根据提供的财务年度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或财务报告测算,该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或者无法提供以上资料的,投标将被拒绝。若合同履行中,发现中标单位与证明不符,招标单位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并扣除相应违约金。

3.3 设备要求:

海页1井推荐使用ZJ70钻机,如果使用ZJ50钻机,要求选用较新、作业能力较强的50钻机,要求配备顶驱,确保选用的钻机能够满足钻井施工要求。

丰页1H侧钻井现场优先选用70钻机,如果选用50钻机,要求对钻机进行整体性能评价(提升能力评价),至少配置1600HP及以上钻井泵和顶驱,更新循环管线压力级别达到52MPa以上,以满足后续强化施工参数“大排量、高转速、高泵压”的钻井施工要求,确保设备能正常运行,有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要求自有,严禁以租赁、挂靠、合作等其他任何方式参与投标,不满足以下设备要求任何一条的投标将被否决。

50钻机主要设备如下表

序号

名    称

主要技术参数

备  注

钻   机

/

/

井   架

最大载荷3150kN

/

提升

系统

绞  车

快绳拉力340 kN

/

天  车

最大载荷3150 kN

/

游动滑车

最大载荷3150 kN

/

大  钩

最大载荷3150 kN

/

水龙头

最大载荷4500 kN

/

顶部驱动装置

名义钻深5000m

最大载荷3150 kN

/

转   盘

开口直径952mm

/

循环

系统

配置

钻井泵1#

1600HP

最低配置

钻井泵2#

1600HP

最低配置

钻井液罐

350m3(循环罐)

含储备罐

动力

系统

直流电动机

800kW

6台

柴油机

1200HP

3台

发电

机组

发电机组

800kW

3台

辅助发电机

500 kW

/

钻机控制系统

螺杆压缩机

处理量 6m3/min

2台

气源净化装置

处理量 6m3/min

2台

刹车系统

最大转矩 110kN·m

/

钻井液净化及处理系统

振动筛

 

/

除砂器

处理量200m3/h

最低配置

除泥器

处理量200m3/h

最低配置

离心机1#

   处理量20m3/h

最低配置

离心机2#

   处理量40m3/h

最低配置

真空除气器

处理量180m3/h

 

液气分离器

处理量8000m3/d

最低配置

加重漏斗

处理量200m3/h

2台

剪切漏斗

处理量180m3/h

 

十一

仪器

仪表

钻井参数仪表

0~4300kN

含死绳固定器

测斜仪

/

/

测斜绞车

/

/

十二

井口

机械

钻杆动力钳

16.6MPa时扭矩100kN·m

/

液压套管钳

扭矩3.7-21kN·m

/

风动绞车

提升力50kN

2台

 

3.4钻井队伍、人员要求:对完成海页1井和丰页1H侧钻井钻井工程、工程质量、安全环保和开完工时间有能力保证(须提供承诺书)。施工队伍成员须持有井控证(井架工、泥浆工、大班、正副司钻、技术员、正副队长)、HSE(全员)、硫化氢(全员)、特种作业(司钻证、司索指挥、电工、焊工、登高证)等证件。

3.5 QHSE要求

3.5.1投标人应建立满足浙江油田公司要求的QHSE体系;

3.5.2具有QHSE管理组织机构(主要人员要明确)及职责、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3.5.3须承诺遵守浙江油田公司QHSE相关规定;

注:资料提供形式如下:投标文件提供QHSE(HSE)管理组织机构(主要人员要明确)及职责、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3.6业绩要求:投标人具备承担水平井或定向井钻井工程的能力,近三年内(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成功独立完成过超过井深5000米井水平井或定向井钻井施工,提供至少10口井的完井基础数据。证明材料要求:“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须附①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彩色扫描件②交工验收证明(验收须在合格及以上)材料彩色扫描件。如果提供的上述证明材料无法表明上述要求的建设规模或技术指标,应由该业绩项目的业主出具业主单位签字盖章的业绩证明材料,否则评标时不予认可。(业绩统计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7信誉要求

3.7.1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7.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
    3.7.3 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3.7.4投标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列入黑名单,或虽然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列入黑名单但移除黑名单日期在开标截止日之前的。
    3.7.5开标当日未被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bid.energyahead.cnpc/html/1/index.html)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8 其他要求:

3.8.1 允许分包,但钻井工程的主体部分不允许分包;钻井液随钻不落地等队伍使用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招标人或其上级单位作业队伍相关制度及规定。
分包要求:

(1)分包方应具有承担分包项目的资格和能力;

(2)分包项目应经过招标人业务主管部门书面同意,并对分包队伍进行备案管理;

(3)分包合同应在签订前报招标人审批。

3.8.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

3.8.3投标人须承诺在合同签订前及时配合招标人办理集团公司资质和浙江油田分公司市场准入和HSE准入,并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取得有效资质和市场准入,否则招标人将不予签订合同,投标人也不得实际发生项目履行行为,同时招标人将按中标候选人排名顺序重新选择中标人。(已办理集团公司资质和浙江油田分公司市场准入的投标人无需承诺)。

3.8.4所有钻井液用油田化学剂及材料、固井用油田化学剂产品须承诺在中标后取得中石油集团公司的产品质量认可证,完井井场必须达到后续正常施工作业条件,除甲方预留井场外均由乙方负责完成复垦、退耕,弃井井场一季内完成退耕。

3.8.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20年1102日至2020年1109日17:00前

①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该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②按本招标公告的招标文件售价向指定账号电汇购买招标文件款。

4.2招标文件售价为200元人民币,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售后不退,应自负其责。

4.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①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不接受个人汇款

②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2020佘庆薇509标书款”;

③电汇账户名称:中国石油物资上海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行上海联合大厦支行

行号:102290026050

银行帐号:1001260529022108485

4.4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电汇后网上下载文件的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4.1规定的2项工作(在线报名和汇款)后,将电汇底单、excel版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发送至招标机构联系人电子邮箱***

4.5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供应商需要使用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投标的供应商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对于2016年5月20日前已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供应商需要对原U-key进行灌章才能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进行投标,2016年5月20日以后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供应商,需要重新办理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U-key。为保证供应商U-key在新平台可用性,对于已办理U-key但无法辨别U-key能否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使用的供应商,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提供查询服务。需要办理U-key或灌章业务的供应商,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昆仑银行办理。

附件一:投标人办理U-key指南、投标人用户手册、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投标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

5.1.1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

①提交时间:建议于2020年11月23日9:00之前(投标截至时间前24小时)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提报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投标人众多,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建议于投标截至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②投标截至时间见7.1,投标截至时间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

5.2潜在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12万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

①投标保证金形式:电汇(不接受其他形式);

②投标保证金电汇必须由投标人基本帐户单独汇出,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指定帐户。

③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2020佘庆薇509保证金”。收款单位等信息与本公告4.3③条款相同。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发布。

 

七、开标

7.1开标时间:2020年11月24日09:00(北京时间)

7.2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7.3本次招标采取网上开标方式,所有投标人可准时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开标大厅参加在线开标仪式,不再集中组织线下开标仪式。

7.4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对网上操作有疑问请联系技术支持团队人员。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油田分公司

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0571-56318686

 


附件一:电子全流程投标人附件2020.zip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