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安阳市文峰区南关街道办事处安居一期等17个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151医院)施工招标公告

安阳市文峰区南关街道办事处安居一期等17个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151医院)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安阳市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小区招标 医院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2
截止日期:2020.11.25
招标代理: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安阳市
内 容:********街道办事处安居一期等**个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医院)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GC***************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 **:**:** 提交疑问截止时间: ****-**-** **:*
关键词: 施工招标 改造工程 小区 医院 街
 
招标公告正文
安阳市文峰区南关街道办事处安居一期等17个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151医院)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GC410500202000808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20-11-09 23:59:00
提交疑问截止时间: 2020-11-15 11:00:00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20-11-25 09:00:00
开标时间: 2020-11-25 09:00:00 开标方式: 网上开标
正式公告

安阳市文峰区南关街道办事处安居一期等17个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151医院)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BJS2020SG15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阳市文峰区南关街道办事处安居一期等17个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151医院)已由安阳市文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文发改审办【2020】5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安阳市文峰区南关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和区政府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安阳市文峰区南关街道办事处辖区内       2.2项目概况:本项目属文峰区南关街道办事处辖区,涉及老旧小区为: 151医院。 2.3建设内容:消防设施、墙体楼梯间抹灰及粉刷、楼梯间及门口粉刷、房屋公共区域门窗维护、屋顶防水、落水管更换、栏杆刷漆、完善楼门牌、设置信息发布牌、垃圾分类、小区大门智能系统。 2.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5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标段划分: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如果投标人中多个标段时,按标段排列顺序确定中标

[说明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合同估算价、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如果有)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2017年10月1日(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以来至少承揽过10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如果投标人中多个标段时,按标段排列顺序确定中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_2020__年_11_月_2_日下午18:00至_2020__年_11_月_9_日_23_时_59_分前登录“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ayggzy.cn/)”,凭数字证书下载招标文件(1、格式为*.ZBJ的文件;2、格式为*.ZBS的商务标文件;3、格式为*.BDS的拦标价文件;4、电子版图纸)。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__2020_年11月 25 日上午_9_时_00_分,开标地点为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559号(市人大、市政协机关对面)市民之家五楼集中开标大厅1室。     5.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唯一方式):进入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确认并签名”,逾期上传视为网上投标无效;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开标一律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进行,投标单位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        5.5上传至电子开评标系统的投标文件可不加密,如投标人加密,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等原因导致无法正常上传至评标系统的,按无效标处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安阳市文峰区南关街道办事处

联 系 人***

电    话:1863720002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 13707660529

监督部门:安阳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事务中心

监督部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105007957152602

联系人***

电    话:0372-2571019


温馨提示:
  1. 1、投标人完成以下步骤方可投标。       (1)企业主体信息注册登记:       登陆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2)办理数字证书:       登录华测电子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官网www.hnca.com.cn,打开下载中心文档类,下载《公共资源办理所需资料》压缩包文件,填写并盖章后,携带相关手续到安阳市文峰区彰德路与文峰中路交叉口西南角凯旋大厦7楼704房间办理华测CA。       华测CA客服电话:0372-5116081 400-620-2211       表单下载地址:***
  2. 2、下载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公告规定时间,进入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登录【投标用户入口】,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3. 3、缴纳投标保证金或递交投标保函。
            3.1若投标人选择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人须按要求的投标保证金账户(登录投标交易系统,在投标保证金确认界面查看账号),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信息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如果不进行绑定,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3.2若投标人选择递交投标保函,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投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后即可递交投标文件。上述操作须在招标文件中要求的时间节点前全部完成,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4. 4、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投标人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用户入口】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且确认并签名,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 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5. 5、详细投标流程见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右下角【投标流程】。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