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煤槐线高速南至江南红村绿化工程二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煤槐线高速南至江南红村绿化工程二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湖州市招标 绿化 施工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2
截止日期:2020.11.16
招标代理:杭州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湖州市
内 容:煤槐线高速南至**红村绿化工程二标段 招标公告 煤槐线高速南至**红村绿化工程二标段项目经相关部门同意建设,建设地址位于***煤山镇。项目业主为**合联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合联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关键词: 绿化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煤槐线高速南至江南红村绿化工程二标段 

招标公告

煤槐线高速南至江南红村绿化工程二标段 项目经相关部门同意建设,建设地址位于长兴县煤山镇。项目业主为长兴合联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长兴合联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杭州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范围:

1、本工程主要工作内容包括设计施工图纸施工范围内绿化苗木种植、混凝土排水沟浇筑、挡土墙砌筑、种植土回填等工程内容,具体详见本工程所附工程量清单及设计施工图纸。计划工期: 60 日历天。

2、本次招标工程的概算总造价约212万元,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2.1投标人:

2.1.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具有“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1.2企业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1.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控股的其他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二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2.1.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5浙江省省外的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表》。

2.2拟派项目负责人***

2.2.1具有园林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2.2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担任项目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日期),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日期。已被其他项目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且在公示期内的项目负责人***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3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zjcx.gov.cn:8081/cxweb/)上点击“投标单位登录”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后,点击“招标文件下载”,选择本项目相应标段点击“下载”。招标文件免费下载,下载招标文件时根据系统提示,先点击“网上支付”(无需支付),再点击“下载招标文件”即可。

3.2本项目不允许非注册用户投标。未取得长兴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用户的潜在投标人应及时办理注册手续,具体办理的详细说明请登录“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通知公告”栏目查阅《长兴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投标单位操作手册》。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16日9:00;

4.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通过CA锁登录长兴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通过网上投标模块上传。

4.3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4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网址为 http://ggzy.zjcx.gov.cn:8082/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或点击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不见面开标大厅”进入开标系统,请投标单位使用IE11及以上浏览器。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已在长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兴合联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杭州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020年11月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