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长宜高速公路2021-2022年机电维护工程施工

长宜高速公路2021-2022年机电维护工程施工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湖州市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2
截止日期:2020.11.09
地 区:湖州市
内 容:长宜高速公路****-****年机电维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T(X)****-***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宜高速公路****-****年机电维护工程施工(以下称本项目)已由长交投【****】**号文批准建设,列入公司年度养护计划,建设资金自筹并已落实到位。招标人为**长宜高速公路有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长宜高速公路2021-2022年机电维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T(X)2020-02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宜高速公路2021-2022年机电维护工程施工(以下称本项目)已由长交投【2019】85号文批准建设,列入公司年度养护计划,建设资金自筹并已落实到位。招标人为浙江长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现对本项目机电维护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详见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限额发包平台-交通)(http://ggzy.huzhou.gov.c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长宜高速公路(S14杭长北延)南起长兴泗安枢纽,北至葡萄岭浙苏界,全长共30.24公里。目前已开通泗安北、煤山南、煤山北三个匝道收费站,浙苏省界站暂未开通。本次实施项目为泗安枢纽至煤山北收费站,长约25.75公里。

现需要对长宜高速全线机电设备实行外包维护,长宜高速全线机电设备的组成有:1、监控系统的监控系统软件、监控分中心计算机系统、大屏投影系统、闭路电视系统、车辆检测器、可变情报板、监控外场设备配电、抓拍系统等,2、通信系统,3、收费系统的收费分中心计算机系统、收费站计算机系统、车道收费系统、收费系统软件、有线对讲、闭路电视监视系统、电源系统、防雷接地及管道等附属设施等,4、隧道机电系统的通风子系统、隧道照明子系统、火灾检测与报警子系统、紧急呼救与有线广播子系统、交通监控子系统、闭路电视监视子系统、中央管理与控制子系统、消防子系统、供配电系统等,5、配电房、室外光缆、UPS高杆灯、污水处理等设施设备(维护工程数量详见附件一《长宜高速公路机电维护数量一览表》)。

2.2 本次招标设1个施工标段:

主要工作内容为:本项目实施范围内的所有机电设备的日常检查、保养、维护、更换及应急排险。具体包括各类视频、数据监控、控制、检测、发布系统设备设施及相应的电源线路、传输线缆的定期性能检测、保养;普通故障设备设施的日常维修或更换;设施设备突发故障的应急排除、维修、更换;定期培训及其它为完成机电维保所必须的工作等(不含收费运行软件的维修)。

服务期限:2年(自合同生效之日起开始计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一级资质,并在业绩、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施工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为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一级资质的,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中“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需附列入上述名录网上查询结果打印件,对于未列入上述名录或单位名称与上述名录不符或投标文件中未附列入上述名录网上查询结果打印件的投标人,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投标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的,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招标人拒绝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6参加投标时,投标人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场投标必须出示“湖州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实名登记、实时测量体温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每家投标人只允许派1名投标人代表参加开标。投标人应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因不能出示“绿码”或体温异常等原因而影响投标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1月9日。

4.3、潜在投标人需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限额发包平台-交通)(http://ggzy.huzhou.gov.cn)”。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文件(答疑、澄清)。

4.4、未取得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然后取得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打开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限额发包平台-交通)(http://ggzy.huzhou.gov.cn)“资料下载”页面查看相关操作手册。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徐工 0572-2220028)。

4.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交易平台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0年11月04日16:30。招标人将于2020年11月05日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09日09时30分。

5.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方式,上传至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huzhou.gov.cn)、纸质投标文件采用现场递交方式,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址:***

5.4电子投标文件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或投标保证金未按招标文件缴纳的或要求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标记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限额发包平台-交通)(http://ggzy.huzhou.gov.cn)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长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宏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邮政编码:310012

联系人:支晨曦        电话:***

 

 

浙江长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02日

附件:
投标文件格式(长宜高速公路2021-2022年机电维护工程).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