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广州市黄埔区河涌管理所宏岗河综合整治工程审计整改公告

广州市黄埔区河涌管理所宏岗河综合整治工程审计整改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2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   ****年第*号   (总第*号)   ******河涌管理所办公室   ****年*月至*月,******审计局(**开发区审计局)对我单位负责组织建设的宏岗河综合整治工程进行了审计,出具了《宏岗河综合整治工程审计报告》,针对审计报告中反映的问题,我所于*月**日召开所务会和“三重一大”会议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第1号

  (总第1号)

  广州市黄埔区河涌管理所办公室

  2020年3月至5月,广州市黄埔区审计局(广州开发区审计局)对我单位负责组织建设的宏岗河综合整治工程进行了审计,出具了《宏岗河综合整治工程审计报告》,针对审计报告中反映的问题,我所于7月24日召开所务会和“三重一大”会议进行研究整改落实,现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初步设计与批复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相比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作重大变更,未重新报批可行性研究报告。

  整改情况:宏岗河综合整治工程现已基本完工,初步设计及概算已获主管部门审批,概算已通过财政部门评审,项目投资控制严格执行限额规定,低于概算审定总投资及建安费。我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组织加强项目负责人学习,积极与区发改局、财政局等部门沟通,提高项目负责人对相关法规的认识,确保按程序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强化内部管理、完善报批流程,认真落实报批“项目负责人***

  二、实施工程变更未按规定程序报批。

  整改情况:本项目建设过程中实施工程变更费用合计增加约131万元。我所已按《广州市黄埔区河涌管理所水务工程设计变更及现场签证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变更规定,将有关变更按程序提交所务会(2020年第5号、2020年第9号)、所“三重一大会议”(2020年第3号)审议通过,并按要求征求区水务局意见,完善了设计变更报批审批手续。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所将严格遵守“先批准,后变更;先变更,后施工”的规定,及时完善变更审批手续,切实加强工程设计变更与现场签证管理。

  三、六处施工现场与施工图不符。

  整改情况:我所已于审计期间补充提供了工程变更洽商记录。今后工作中,我所将加强现场的检查,对出现优化调整的及时按设计变更管理办法完善变更手续。

  四、部分材料先施工后送检。

  整改情况:经核对,宏岗河主要材料水泥、砂、块石都有按规定送检,部分材料当时送检时间有所滞后,检测报告显示检测合格,不影响工程质量。我所在今后的工程质量管理中将认真吸取审计提出的宝贵意见,加强工程质量过程管理,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未经检验或者检验不合格的材料不得投入使用,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同时追踪落实。

  五、未及时签订勘察设计合同。

  整改情况:我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工程合同管理工作,一是规范我所合同范本,提高中标单位合同填报效率;二是完善合同台账,对合同签订流程及时跟踪催办,严控合同签订程序及签订时间,及时完成合同签订工作。

  特此公告。

  广州市黄埔区河涌管理所

  2020年10月21日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