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东福路(苎萝东路—东二路)人行道改造工程(监理)

东福路(苎萝东路—东二路)人行道改造工程(监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绍兴市招标 诸暨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2
招标代理: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诸暨市
内 容:招标公告 经有关部门批准,公开招标符合条件的工程施工监理企业为东福路(苎萝东路—东二路)人行道改造工程 项目提供监理服务。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招标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 *.项目名称:东福路(苎萝东路—东二路)人行道改造工程 *.建设地点:**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经有关部门批准,公开招标符合条件的工程施工监理企业为 东福路(苎萝东路—东二路)人行道改造工程 项目提供监理服务。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 招标人:诸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项目名称:东福路(苎萝东路—东二路)人行道改造工程

4.建设地点:诸暨市东福路(苎萝东路—东二路)

5.建设规模:本工程为东福路(苎萝东路—东二路)人行道改造工程

6.投资额:总造价约91万元

7.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8.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拆除原有人行道,铺设彩色混凝土路面,砌筑树池等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

9.监理服务期:同施工工期

10.质量要求:合格

11.投标人资质等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含)以上企业(已按规定办理交易员证)。

12.项目总监资格要求: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资格(市外总监已在行政主管单位办理登记手续)。

13.其他要求1、配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一名、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员一名,注册造价师一名、资料员一名,在工程实施中核准工程款支付申请时须由总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师签署复核意见。2、拟派总监应无在建项目,如拟派总监有在建项目但已被更换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原建设单位同意,并经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备案的更换资料,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投标人的投标或取消其(预)中标资格,并记入不良行为记录。3、镇乡(街道)、部门(国企)年度监理项目视作“在建项目”。预中标项目(包含年度监理项目)视作“在建项目”。

1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6.评标办法:费率下浮法(随机抽签中标)

17.招标文件:本公告附件自行下载 

18.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11月5日8:30时至2020年11月5日16:30时止(须已办理CA,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 

19.开标时间:2020年11月6日 9:00时(投标人不需要派人参加)

       地点:滨江南路11号建设大厦16楼

20.联系方式***

             金顺宇  18957500089     (招标代理机构)

             徐家磊  0575-89088487   (诸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投标办公室)

     诸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浙江兴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