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中国共产党汝南县委员会宣传部汝南好人馆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中国共产党汝南县委员会宣传部汝南好人馆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2
截止日期:2020.11.26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驻马店(zhumadian)/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汝南好人馆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原件,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 CA 锁的要求准备好 CA 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 CA 窗口办理 CA 密钥,完成注册。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1月2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汝政【2020】110号
2、项目名称:汝南好人馆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206,910.92元
最高限价:2206910.92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中国共产党汝南县委员会宣传部采购“汝南好人馆”建设项目 2206910.92 2206910.92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主要包括:“汝南好人馆”建设项目;具体内容详见采购需求。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
2.2、企业近一年(2019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相应年份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合法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不足一年则提供承诺书)(原件)。
2.3、投标人提供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查询页面截图(加盖投标企业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时间为谈判公告发布日期之后。(采购人在开标现场查询核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一起归档保存。);
2.4、法定代表人投标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投标的,被授权人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以及与本单位签定的劳动合同(原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1月03日 至 2020年11月09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原件,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 CA 锁的要求准备好 CA 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 CA 窗口办理 CA 密钥,完成注册。
3.方式: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3日 至 2020年11月9日,法定公休 日 、 法 定 节 假 日 除 外 ) 登 录 “ 驻 马 店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中 心 汝 南 栏 目(http://www.zmdggzy.gov.cn/RNTPFront/)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 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免费下载公开招标文件。 投标企业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公开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1月2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1月2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1月03日至2020年11月09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国共产党汝南县委员会宣传部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河南铭信工程监理咨询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