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鹤壁市省道304濮鹤线内浚界至杨小屯段改建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鹤壁市省道304濮鹤线内浚界至杨小屯段改建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鹤壁市招标 省道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2
截止日期:2020.11.25
招标代理: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鹤壁市
内 容: ***省道***濮鹤线内浚界至杨小屯段改建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 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鹤财招标采购-****-** *、项目名称:***省道***濮鹤线内浚界至杨小屯段改建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元 序号
关键词: 省道
 
招标公告正文

鹤壁市省道304濮鹤线内浚界至杨小屯段改建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

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鹤财招标采购-2020-69

2、项目名称:鹤壁市省道304濮鹤线内浚界至杨小屯段改建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081979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鹤财招标采购-2020-69

鹤壁市省道304濮鹤线内浚界至杨小屯段改建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

1081979000

/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鹤壁市省道304濮鹤线内浚界至杨小屯段改建工程通过了财政部门的物有所值评价审核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项目实施方案已由鹤壁市人民政府以鹤政文〔2020〕21号文件批准。项目授权主体是鹤壁市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是鹤壁市公路管理局。

5.2项目概况

5.2.1项目规模:PPP项目合作范围内的项目实际建设里程为53.367公里。一般路段路基全宽15米(其中跨越共产主义渠、卫河、白寺坡滞洪区、共渠西滞洪区段桥梁全宽24.5米,上跨京广铁路、鹤大铁路段桥梁全宽36米)。

5.2.2投资估算和资金筹措方案:

根据本项目经批复的初步设计文件,项目核定的投资概算总额为137093.77万元。其中工程费97693.19万元、土地征用及拆迁补偿费26194.5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677.72万元、预备费6528.27万元。

项目初步设计文件中涉及安阳市汤阴县境内建设内容,经汤阴县人民政府同意,由汤阴人民政府自行负责汤阴县境内的征地拆迁费用及南水北调总干渠西侧1.581公里公路建设,投资额为3731.66万元(工程费用2474.34万元,土地征用及拆迁补偿费1156.73万元,预备费100.59万元),该部分工程不列入本次PPP项目实施范围内。另外,本项目申请国省干线补助资金33044.65万元(不含汤阴部分),同时根据项目建设投资计划,建设期利息估算为7880.45万元,因此,本项目需项目公司投资的金额为108197.90万元。

本项目的项目资本金要求为项目公司总投资的20%,项目资本金由项目公司股东按股权比例以自有资金共同出资,其余资金由项目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合法方式筹集,具体资金金额以项目实际需求为准。社会资本方持有项目公司80%的股权,鹤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政府方持有项目公司20%的股权。

5.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鹤壁市省道304濮鹤线内浚界至杨小屯段改建工程PPP项目的社会资本。中标社会资本和政府方出资代表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实施机构与项目公司签署PPP项目合同;合作期限内,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和运营维护工作,并根据绩效评价结果获得政府付费;项目合作期届满时,项目公司将本项目设施移交给项目实施机构或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

5.4运作方式:建设-运营-移交(BOT)。

5.5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暂定为15.5年,项目合作期包括建设期和运营期;其中:建设期2.5年,运营期13年(如建设期时间调整,合作期限也相应调整,运营期不变)。

5.6项目回报机制:政府付费。

5.7其他

招标人根据项目前期工作成果提供的项目信息,仅供社会资本参考,不应作为社会资本投资、决策的依据,社会资本应自行调查、评估项目风险,并自主决策。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项目实施过程中社会资本方具备符合要求的资质或能力,依法能够自行建设、生产或者提供的,中标后可以不进行招标。

6、合同履行期限:15.5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未被列入异常目录、未被列入严重失信目录等不良状态。

3.2财务状况:

3.2.1申请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最近连续三年(2017—2019年度)每年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3.2.2 2019年度经审计净资产额不低于10亿元。

3.3商业信誉:

3.3.1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未被交通运输部或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3.3.2具有依法缴纳税金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3.3信用查询:“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查询结果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存在被拒绝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情形。

3.3.4申请人自行承诺不是鹤壁市人民政府市级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符合国办发[2015]42号文件规定的除外)。

3.4其他要求:

3.4.1申请人拟自行施工建设的,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中“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目录,且申请人名称与上述名录单位名称一致,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不接受施工单位信用评价等级被交通运输部或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评为D级的参与本项目。

3.4.2申请人拟自行施工建设的,拟自行施工建设的,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和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且联合体牵头人应当作为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且为项目公司控股方(联合体协议中出资大于50%)。

注(1):单独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应满足上述所有资格条件;

注(2):以联合体形式参加资格预审的,联合体牵头人须满足所有资格条件;其他联合体成员不参与施工建设的须满足除3.2.2、3.4.1、3.4.2以外的所有资格条件;参与施工建设的联合体成员须满足除3.2.2、3.4.2以外的全部资格条件。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2020年11月3日至 2020年11月9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http://ggzy.hebi.gov.cn/TPFront/Template/Default/denglu.htm)《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点击“会员登录”进行报名,自行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答疑文件及其他资料。

3.方式:网上报名前需办理CA数字证书,注册成为中心会员,才能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参与交易活动,具体操作程序请查看网站首页中“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网上报名须知”、“征集注册投标人会员公告”。

关于本项目的疑问答复、修改、澄清、补充公告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上发布。潜在申请人有义务自行查阅或向采购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单独告知。

4.售价:0元。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本次资格预审文件包括资格预审公告、申请人须知、资格评审办法、项目采购需求、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格式,以及所有对资格预审文件的澄清和修改。具体格式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1.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初步评审标准和详细评审标准。

2.资格预审方法:合格制。

六、拟邀请参加资格预审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0年11月25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电子交易平台中递交/上传;未加密电子版于2020年11月25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至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1 开标室。

八、资格预审日期及地点

1.时间: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0年11月25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1 开标室(鹤壁市淇滨大道与兴鹤大街交叉口智慧鹤壁西门,1/2/3/8开标室在三楼,4/5/6 开标室在四楼)

九、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上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1月3日至2020年11月9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政府采购政策:

在项目建设、运营过程中应执行政府采购政策,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实现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等。

如有外方社会资本的,对本国社会资本的优惠措施及幅度:无。

外方社会资本采购我国生产的货物和服务要求:外方社会资本应按照我国政府采购政策要求优先采购我国货物和服务。

(2)资格预审当天申请人应当携带制作申请文件时的CA 数字证书参加资格预审活动,并进行现场解密。申请人需提供制作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与资格预审当天解密时所用CA 数字证书必须为同一CA 数字证书,否则资格预审当天无法解密,后果由申请人自负。未加密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在资格预审截止时间前递交至资格预审现场。

(3)友情提示: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实行出入口统一管制,所有人员一律从智慧鹤壁大楼西入口进出,凡入场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消毒服务、防疫询问、健康码扫描登记,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和有效健康证明(河南省“健康码”绿码、河南省疫情防控相关单位认可的“健康码”或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证明),通过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场。因申请人不能出具有效健康证明或体温不正常影响参与资格预审的,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鹤壁市公路管理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省国贸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304资格预审公告.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