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伊滨区兴隆嘉苑(3号安置小区)二期北地块施工项目

伊滨区兴隆嘉苑(3号安置小区)二期北地块施工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洛阳市招标 小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2
截止日期:2020.11.16
地 区:洛阳市
内 容: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伊滨区**嘉苑(*号安置小区)二期北地块施工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关键词: 小区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伊滨区兴隆嘉苑(3号安置小区)二期北地块施工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洛阳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伊滨区兴隆嘉苑(3号安置小区)二期北地块施工项目;

2、项目编号:洛建招2020-187

3、建设地点:洛阳市伊滨区;

4、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资金,约4.12亿;

5、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185905.28㎡。其中38#楼地上21层,地下2层,建筑面积20654.8㎡; 39#楼地上26层,地下2层,建筑面积25459.42㎡;40#楼地上26层,地下2层,建筑面积22056.47㎡;41#楼地上26层,地下2层,建筑面积20789.49㎡;42#楼地上26层,地下2层,建筑面积24229.76 ㎡;43#楼地上24层,地下2层,建筑面积22585.16㎡; 44#楼地上26层,地下2层,建筑面积24464.25㎡;社区服务中心地上4层,建筑面积3211.13㎡;地下车库,建筑面积21128.72㎡;农贸市场地上2层,建筑面积1326.08㎡。

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7、工期:660日历天;

8、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施工图纸、答疑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包括建筑、装饰装修、安装工程、室外道路及雨污水管网工程,基坑支护、亮化及小区大门、围墙、阳光棚、轻钢雨棚等(不含电梯、消防、景观绿化、安防、电力部门承建的高低压配电工程及设备、供水、供气及热力部门承建的供水供热管网工程及设备)。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申请人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扫描件)

2、申请人拟任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不含临时建造师)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高级(含)以上职称,且无在建工程。(申请人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需提供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职称证原件扫描件和无在建承诺原件扫描件)

3、申请人2017、2018、2019年度财务状况良好,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须提供2017、2018、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原件扫描件。

4、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被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人员,需签订有效的劳动合同,并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提供2018年1月以来连续两年(含)以上由本公司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原件扫描件。

 

注:社保证明指由社保部门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明细原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者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的证明材料(加盖申请人公章)。

5、外省建筑业企业进豫承揽业务,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否则其申请不被接受。申请人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须提供“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网络备案截图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6、申请人的信用:申请人、申请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河南)”http://www.xyhn.gov.cn/红黑榜中黑名单的申请人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申请人信用记录,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惩戒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若有上述情况,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文件中须附: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在“信用中国(河南)”未列入黑名单的承诺函;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相关栏目的查询结果,将查询结果清晰展开打印并显示该网页网址,并加盖申请人公章,否则视同未提供)。

7、申请人须提供2019年1月以来六个月中任意三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申请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申请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税局出具的完税证明),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税局出具的完税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申请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申请人成立不满一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8、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9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9家。申请人须对在伊滨区近两年来中标工程的履约情况、中标后及时缴纳履约保证金作出说明及承诺,如发现申请人存在未履约或未及时缴纳履约保证金等任何失信行为,取消其投标资格,其资格由排名在后的申请人替补。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本次资格预审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0年11月03日至2020年11月09日24:00,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进行免费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3、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后,申请人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资格预审文件和制作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9时30分 (北京时间)。

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接收地点为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

3、申请人应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申请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申请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申请当日,申请人无需到申请现场参加申请会议,申请人应当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yggzyjy.cn/TPBidder),点击右上方【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申请活动并进行申请文件解密等。因申请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外,申请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体

1、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服务平台》、《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2、申请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洛阳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洛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代理机构: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监管部门: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

 

2020年11月0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