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碗窑乡红石桥村安置点临时用水工程招标公告

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碗窑乡红石桥村安置点临时用水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衢州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2
截止日期:2020.11.09
地 区:衢州市
内 容: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港流域综合治理碗窑乡红石桥村安置点临时用水工程已经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及上级补助,招标人为***碗窑乡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规模:总造价为*****元。 *.*招标范围:**港流域综合治理碗窑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碗窑乡红石桥村安置点临时用水工程已经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及上级补助,招标人为江山市碗窑乡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总造价为52350元。

2.2招标范围:江山港流域综合治理碗窑乡红石桥村安置点临时用水工程的设备房改造、水表及水表箱安装等施工,详见预算清单及招标文件。

2.3建设地点:碗窑乡红石桥村。

2.4建设工期:20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水电安装工程师证或水电施工员证者均可参加。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1月4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最后一天截止16:30止,携带经办人身份证及水电安装工程师证或水电施工员证原件、复印件,授托人需提供授权书到江山市凝秀北路10号华达峰景大厦13B衢州联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4.2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售价200元,售后不退,逾期不予受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9日14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地点为江山市碗窑乡人民政府会议室。

5.2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壹仟元整(¥1000.00),中标候选人须在中标后的一个工作日内交纳投标保证金,未按期交纳的视作自动放弃。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qzggzy.com)上发布。

投标文件递交时需要补充的其它内容:投标人还须符合以下疫情期间开标特别规定:①严格执行衢州市、江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规定,按浙江省健康码“红码”、“黄码”管理的人员或经申请获得浙江省健康码“红码”、“黄码”的人员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②投标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在投标指定地点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及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情况。通过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正常并出示浙江健康“绿码”后方可递交投标文件;③限定参与人数。每个投标主体的投标人员不得超过1人。为减少人员聚集,投标人员递交投标文件后,投标人员可自行离开。④要求遵守的其他规定。

七、确认

你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即成为本项目预投标人,并签字确认。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山市碗窑乡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衢州联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3587122242(565556)

2020年11月02日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