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象山县石浦镇锦河小区区块污水管道工程的招标公告

象山县石浦镇锦河小区区块污水管道工程的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2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浦镇锦河小区区块污水管道工程已由象发改审批象发改石审批[****]**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解决 ,招标人为***浦港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地点:位于石浦镇**,拟将**路以东,凤栖路以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象山县石浦镇锦河小区区块污水管道工程已由象发改审批象发改石审批[2020]25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解决 ,招标人为 象山县浦港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地点:位于石浦镇城区,拟将玉泉路以东,凤栖路以南,大庆路以西,金山路以北范围内

工程造价:约190万元;

工期要求:90日历天;

工程规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污水管道4058米(其中DN200HDPE中空缠绕管3467米,DN300HDPE中空缠绕管591米),接户管4870米,污水检查井417座,混凝土路面修复等;

招标范围:发改局初步设计批复内的污水管道、路面修复等工程(不包括纳入政府采购的设备及主材,详见本次招标图纸及清单内容)

质量要求:按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项目负责人***

在岗要求: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本工程配备相关专业初级及以上职称的技术负责人***

3.2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

3.3投标人的人工工资担保须在系统中显示: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完成录入(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内的投标人)或已在招标项目所在地完成录入(适用于企业注册地为宁波大市范围外的投标人)。

3.4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

3.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具体按甬资交管办[2017]6号文件执行。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数量要求:当投标单位>15家时,则按以下原则抽签入围:

第一次抽签入围:先在2019年度象山县建筑先进集体中(根据象政发【2020】3号文件为准)随机抽取n家。先进集体数≥15家的,n=10;9≤先进集体数≤14家的,n=8;先进集体数≤8家的,全部入围;

第二次抽签入围:除第一次被抽中n家外的其他所有投标单位中再随机抽取15-n家单位。

当3家≤资格符合性审查合格的投标人≤15家时,则全部入围参加投标。

注:本项目采用传统线下摇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 月2日至2020年11月5日17时00分登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象山县分网(http://xiangshan.bidding.gov.cn)电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确认(投标确认成功后系统会自动赋码,请各投标人记住各自的数字代码),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投标确认结束后进行线下摇号,摇号结束后,系统会自动将入围信息推送给入围的投标企业,同时招标代理机构也会将入围企业的代码在交易中心网站上公布(以招标文件补充说明资料的形式)。请各投标人在投标确认结束后予以关注,请收到入围信息的投标企业于2020年11月6日至2020年11月11日17时00分登陆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象山县分网(http://xiangshan.bidding.gov.cn)电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超出上述规定期限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4.2招标文件提问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1日17:00时前(北京时间),提问截止时间之后提出的问题,招标人将不予受理。建议投标人在招标文件提问截止时间前下载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75元,付后不退。

4.4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象山县分网(http://xiangshan.bidding.gov.cn)电子交易平台,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4.5本项目不接受窗口购买招标文件。

4.6经招标人核实,若未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象山县分网(http://xiangshan.bidding.gov.cn)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拒收或退回其投标文件,将不能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4.7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咨询相关工作人员,咨询人:黄琳茹,咨询电话0574-65733566。

4.8温馨提示:凡受到相关行政监督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请慎重购买。

5 .招标文件的下载
   5.1下载招标文件入口:https://ggzyjy.xiangshan.gov.cn:7181。

6.投标保证金

    6.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叁万元整,投标保证金递交可采用以下任何一种形式:

形式1:年度投标保证金

已缴纳年度投标保证金的单位根据象山县年度投标保证金相关文件执行。

形式2:银行电汇或网银等(单次)

采用线上缴纳:银行电汇或网银等(公对公转账形式),直接缴入以下指定账户(保证金收退银行窗口不办理任何形式的现场缴付)操作流程如下:由投标人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象山县分网”进入各自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报名的项目中的“业务管理---费用管理”选择需缴纳项目,点击“缴纳”获取保证金缴纳说明书,根据缴纳说明书所述事宜进行缴纳(因“同城转账”不能及时到账,投标人在缴款时尽量不要采用“同城转账”方式;缴款之后请各投标人在“象山县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中的保证金页面确认“缴费状态”为“已支付匹配成功”)。未按上述规定缴纳的作未响应招标文件处理。缴纳后投标人不必到交易中心财务室开具投标保证金缴纳收据。

注意事项:

1、保证金缴纳方式选择之后不能做撤回修改;

2、每家都要根据各自项目缴纳说明单自行缴纳;

6.2、投标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

投标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2日17:00时(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充分考虑银行转账时间和到账时间)。

6.3投标保证金必须从基本账户中汇出。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3日14时30分,地点为石浦镇行政服务中心四楼镇小型工程交易平台(象山县石浦镇凤栖路138号)。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象山县分网(http://xiangshan.bidding.gov.cn)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象山县浦港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浙江国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传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