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关于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费专户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关于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费专户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2
截止日期:2020.11.25
地 区:浙江省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08〕3号),按照《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浙委办发〔2015〕8号)、《浙江省级预算单位银行账户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浙财预执〔2015〕16号)等文件规定,浙江省直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受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凡具备资质要求且能够及时提供相关服务的银行均可参加投标。

一、采购编号:SZFC2020-GK-050

二、项目名称: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费专户采购项目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项目概况(内容、数量、单位等):

标项

采购内容

数量

单位

采购单位

1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费专户

1

    家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并符合以下条件:

(一)在杭州市区设有分支机构;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监管评级达到一定标准,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应达到B级及以上。

(四)每家银行只能有一个主体参与投标,允许以省分行或者省分行(杭州分行)授权支行为投标主体。

(五)投标人须提供总行或省分行(杭州分行)针对本项目授权书。

(六)投标银行需在投标文件中明确服务网点,指定的服务网点应与最终公款存放的网点一致。

六、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日至 2020年11月18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将投标报名表材料原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542054655@qq.com,招标文件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到供应商邮箱。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3、报名地点:杭州市宝石一路3-1号浙江省直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

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报名提供资料:投标报名表(见附件)

七、投标保证金

名称

SZFC2020-GK-050

金额

10000元

收款单位(户名)

浙江省直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巷口支行

银行账号

3301 0401 6000 9558 480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0年11月25日上午09:30前半小时内派授权代表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杭州市宝石一路3-1号浙江省直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授权代表应当是投标人的在职正式职工,并携带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有效证明出席)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另行提供投标文件送达回执、采购活动现场确认声明书和退还投标保证金申请书(格式详见附件,不密封进投标文件)。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2020年11月25日上午09:30整在杭州市宝石一路3-1号浙江省直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开标,投标人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十、业务咨询

代理机构

浙江省直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宝石一路3-1号

咨询事项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项目联系人

***

15068888694

项目咨询

十一、采购需求咨询

采购单位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地 址

浙江省杭州市省府路

咨询事项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采购需求等

石先生

13456961946



  • 报名表.docx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