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华能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北厂区)桩基检测招标公告

华能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北厂区)桩基检测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2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华能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北厂区) 桩基检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DEPCI-ZB-****-***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北厂区) 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华能(****)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华能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北厂区)

桩基检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DEPCI-ZB-2020-11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华能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北厂区) 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华能(福建漳州)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  ,招标人为 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桩基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境内

建设规模:本项目规划2×600t/h+2×300t/h高温高压锅炉,2x50MW 抽背机组(11MPa)。

项目整体进度:

主厂房浇注第一罐砼:2020年11月10日

#2锅炉具备供汽条件:2022年1月20日

#1锅炉具备供汽条件:2022年5月20日

#3锅炉具备供汽条件:2022年6月20日

#1 机组完成72+24 小时整套启动运行移交生产时间:2022年6月30日

#2 机组完成72+24 小时整套启动运行移交生产时间:2022年7月31日

#4 锅炉具备供汽条件:2022 年8月20日

桩基施工进度:2020年11月1日开工,计划2021年03月10日完工。

桩基检测进度:在2020年11月30日前进场(具体时间以发包方的通知为准),桩基检测工作依据工程建设需要开展,满足招标方进度要求。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

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元)

1

SDEPCI-ZB-2020-117

桩基检测

标段

华能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北厂区)钻孔灌注桩、PHC管桩和砂桩复合地基和砂桩护桩检测工作的准备、实施及成果资料编制、出版等。

开工日期:2020年11月30日;

竣工日期:2021年6月25日

 

注:具体工作范围详见合同附件一。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桩基

检测标段

1.资质要求: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颁发的地基基础专项检测资质和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资质。

2.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近三年(2017—2019)财务审计报告。

3.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业绩要求:具有钻孔灌注桩和PHC管桩试验检测工作的能力,近五年(2015年11月1日起,以完工时间为准)合同额在50万元以上的类似工程业绩不少于3项。

4.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或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的情况。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11 月 02 日至 2020 年 11月 09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12:00 时,下午 13: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山东省邹城市同心路299号山东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103室持《投标报名表》购买招标文件或将《投标报名表》扫描件发邮件至262263170@qq.com(邮件名称统一格式为:招标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全称。注:不合格登记表及非购买标书邮件一概不受理!),并电话通知代理机构联系人确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会将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现金或电汇),售后不退。

4.3招标文件费用电汇至如下账户(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招标编号以及标段)

公司账户:山东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高新支行(行号302451037703)

账    号:8112501013500077377

汇 入 地: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

税    号:91370100730680749L

备    注:汇款时务必在备注或留言写明本项目编号后五位。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 11 月23 日 09 时 0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另行通知。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招标网》(http:///index.html)、山东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http://www.sdsdzx.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委托招标咨询机构组织本招标工作,如有问题,请与招标咨询机构联系。

招 标 人: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华龙路1665号电力咨询大厦

邮    编:250100

联 系 人***

电    话:0531-83121196

 

招标咨询机构:山东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手    机:18653729898

邮    箱:262263170@qq.com

地    址:山东省邹城市同心巷路299号山东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邮    编:273500

山东时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02日


 

投标报名表

项目名称

华能古雷热电厂一期工程(北厂区)

桩基检测

项目编号

SDEPCI-ZB-2020-11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