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编号:逍采2020(09))慈溪市逍林镇福合院村2021年度物业保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编号:逍采2020(09))慈溪市逍林镇福合院村2021年度物业保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2
截止日期:2020.11.23
招标代理:慈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 项目概况 ***逍林镇福合院村****年度物业保洁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全三江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剧院路**号凯玛大厦**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 年 ** 月 ** 日 ** 点 **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逍采***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慈溪市逍林镇福合院村2021年度物业保洁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宁波安全三江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慈溪市剧院路77号凯玛大厦13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 年 11 月 23 日 14 点 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逍采2020(09)

2、项目名称:慈溪市逍林镇福合院村2021年度物业保洁服务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98.8835万元

4、最高限价:98.8835万元

5、招标需求:

标项

招标内容

人员要求

服务要求

逍林镇福合院村物业保洁

18人及以上

见第二章“招标需求”

6、服务期:一年。服务期满后,经招标人考核合格,报慈溪市逍林镇公共资源交管办同意后,可延续一年,但延续年限最多不超过二年。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物业服务、物业管理或保洁等相关内容。

3、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

1、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 11 月 10 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宁波安全三江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慈溪市剧院路77号凯玛大厦13楼)。联系人:王锗。联系方式***

3、投标人获取标书时应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法人委托授权书(加盖单位公章)、受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未按上述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均视为无效,并不得对招标文件提起质疑投诉。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即日起至 2020 年 11  月 23  日 14  时 30  分前。

2、投标截止地点:慈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逍林分中心开标室(地址:***

3、开标时间:2020年 11 月 23 日下午 14 时 30 分整。逾期送达或未密封恕不接受。

4、开标地点:慈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逍林分中心开标室(地址:***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收到招标文件之日(发售截止日之后收到招标文件的,以发售截止日为准)或者招标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发布后的第6个工作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质疑函范本、投诉书范本请到浙江政府采购网下载专区下载。

2、供应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不得就招标文件提出质疑投诉。

3、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接受疫情询问,并如实报告相关情况。请各投标人员遵守慈溪市逍林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项防疫措施规定。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慈溪市逍林镇福合院股份经济合作社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宁波安全三江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监管单位信息

名称:慈溪市逍林镇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