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2招标公告 > 容西片区A、B、C、D、E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第三方审图服务四标段项目公告

容西片区A、B、C、D、E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第三方审图服务四标段项目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2 标签: 河北省招标 保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2
截止日期:2020.11.10
招标代理: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保定市
内 容:容西片区A、B、C、D、E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第三方审图服务四标段比选公告 容西片区A、B、C、D、E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第三方审图服务四标段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比选采购活动。 *. 采购项目简介 *.* 采购项目名称:容西片区A、B、C、D、E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第三方
 
招标公告正文

容西片区A、B、C、D、E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第三方审图服务四标段比选公告


容西片区A、B、C、D、E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第三方审图服务四标段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比选采购活动。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容西片区A、B、C、D、E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第三方审图服务四标段

1.2 采购人: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1.3 采购代理机构: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容西片区A、B、C、D、E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第三方审图服务四标段,为容西片区D、E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容西片区D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占地面积约21.8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5.1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安置房、公服配套、商业、公寓、教育设施;容西片区E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占地面积约33.0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89.8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安置房、公服配套、商业、教育设施。

以上信息具体以政府批复为准。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1家。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本项目施工图及勘察报告审查工作(含基坑支护、地基处理、人防及消防审查),提供正式施工图审查意见、出具施工图审查合格书,协助甲方进行勘察、消防、绿建、节能等报规报建工作。审图的专业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强弱电、消防、人防、精装等各专业的施工图审图

2.2 服务期限:自施工图审查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止。

2.3 服务地点:河北雄安新区。

2.4 质量标准: 合格 。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民事主体资格,且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采购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

(3)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与本比选项目的其他供应商的单位负责人***

(4)与本比选项目的其他供应商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比选项目的采购代理机构;

(7)与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比选项目的代建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为本标段的勘察、设计单位及与本标段的勘察、设计单位有任何隶属关系或其他利害关系的单位。

(10)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11)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3)在近三年内(从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承担项目存在重大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4)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6)在近三年内(从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17)根据《河北雄安新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雄安公服发[2020]161号文,被雄安新区相关部门列入河北雄安新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黑名单”且在限制投标期内的供应商。

(18)以弄虚作假方式骗取中标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

(1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2.供应商应具有的专项资格、业绩、信誉和其他要求:

(1)专项资格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图设计文件房屋建筑一类审查机构认证证书。

(2)业绩最低要求:近三年(从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一个类似项目业绩。

类似项目业绩是指:①单个项目建筑面积在20万平方米(含)以上或单个项目金额在8亿元(含)以上的公共建筑项目施工图审查项目业绩,或②单个项目建筑面积在15万平方米(含)以上或单个项目金额在5亿元(含)以上的住宅类(或包含上述住宅类工程规模)项目施工图审查项目业绩。

(3)项目负责人***

(4)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7、2018、2019年度)或成立至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

(5)信誉要求: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任何一种情形:

①近1年内(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的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信息为准);

②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的违法行为,正在接受雄安新区有关部门立案调查的。

③被本项目采购人或采购人上级单位评价为履约不合格且在限制投标期内的(被拒绝参与雄安集团建设项目投标且在处罚期内的,以中国雄安集团网站(http://www.chinaxiongan.cn)公示通报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

④在雄安新区范围内,因涉嫌围标、串通投标被立案调查,尚未调查结束的。

   (6)其他要求:本项目为容西片区A、B、C、D、E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第三方审图服务四标段。供应商可对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同时提出申请,但最多允许中选一个标段;在评审阶段,评审小组将按照各标段建筑面积(三标段>二标段>四标段>一标段)由大到小的顺序进行评审,若供应商在前面标段被推荐为第一候选成交供应商,则在后面的标段中不再被推荐为候选成交供应商。

3.3 供应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4 本次比选  不接受  联合体。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1.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

2.文件下载:2020年11月2日17:00至2020年11月5日23:59。下载方式:系统登录-投标管理-文件下载。

5. 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0日10:00;

2.递交方式:通过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递交电子版响应文件,无需提交纸质版文件。

3.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4.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上发布。

7. 其他

如需帮助,请登陆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8.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 0312-4078828

采购代理机构: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

联 系 人***

电    话:13082362326

 

 


我要报名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