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1.01招标公告 > 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齐齐哈尔校区2020级新生体检采购项目(二次)

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齐齐哈尔校区2020级新生体检采购项目(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11.01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校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11.01
截止日期:2020.11.05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 ***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区****级新生体检采购项目(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隆迪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点 **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DXJ-******* *、项目名称:***交通
关键词: 校区
 
招标公告正文
询 价 公 告

 

项目概况

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齐齐哈尔校区2020级新生体检采购项目(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齐齐哈尔隆迪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0年11月5日9 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LDXJ-2020012    

2、项目名称: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齐齐哈尔校区2020级新生体检

采购项目(二次)

3、采购方式:询价

4、预算金额:预估体检费用单价为30.00元/人(含税价)

5、采购内容: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服务工作指导意见》,新生入学复检内容:化验(谷丙转氨酶)、胸片(肺结核筛查)。人数4000人左右(具体以实际发生为准),体检时间为签订合同之日起,一个月内完成

6、采购需求:

1.医院等级应为二级甲等以上。

2.具体体检时间和地点须根据学校安排来确定,必须上门体检。

齐齐哈尔南校区地址:铁锋区纺化路一号;齐齐哈尔西校区地址:***

3.要求业务技术精、工作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有经验执业专科医师参加体检服务工作;

4.医生人数配备合理、足够,并注明每天参加体检服务医生的人数;

5.化验要求:由有资质的临床检验技师完成;

6.胸片要求:由有中级职称及以上的放射科医师操作,对肺部病变要有敏锐的分辨能力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必须提供胸片。

7.要了解过去史,对发现的异常或有残疾者重点标明并做登记;

8.保障体检服务学生的安全;

9.学生体检服务结束要分析体检服务结果;

10.体检服务结束后7个工作日提供体检服务报告。体检服务结束全部返回体检服务表,(体检服务表由承办单位提供,体检服务结束后交给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医务室),给出体检服务结论(是否入学体检服务合格),并附电子文档汇总报告。

备注:体检服务人数为估算数,结算款项时以实际人数为准,报价时分别报单价和总额。

7、付款方式:

1、合同签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中标人向采购人缴纳壹万元人民币(人民币10000元)的履约保证金,服务开始之日起履约保证金转为质量保证金,服务期满后如无质量和服务问题,由采购人无息退还。

2、合同款支付额以体检服务全部结束后的实际结算额为准

8、服务时间及地点:采购人指定时间和地点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包含本项目的经营范围)。

3、响应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址:

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r/list)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获取采购文件:

凡符合上述条件者法人或授权人持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份,于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1月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到齐齐哈尔隆迪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登记后获取询价文件,逾期不予受理。询价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四、询价文件提交

1、询价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询价时间:2020年11月5日09:00分(北京时间);请在截止时间前递交询价响应文件;

2、逾期未递交的询价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递交询价响应文件地点及询价地点:齐齐哈尔隆迪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一楼开标室;

五、询价文件开启

时间:2020年11月5日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齐齐哈尔隆迪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一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询价公告在黑龙江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所有关于本项目的公告、变更、澄清等信息将公告在上述网站,请潜在供应商关注网站信息,采购人不再另行通知。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齐齐哈尔市铁锋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齐齐哈尔隆迪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