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30招标公告 > 宜宾临港建设有限公司关于川南城际铁路临港高铁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市场化融资征选融资方案的公告

宜宾临港建设有限公司关于川南城际铁路临港高铁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市场化融资征选融资方案的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3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宜宾市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30
地 区:宜宾市
内 容:**临港建设有限公司 关于川**际铁路临港高铁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场化融资征选融资方案的公告 川**际铁路临港高铁片区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约**亿元,由港建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区财政金融局牵头申报****年第四批专项债券,成功获得*.*亿元专项债及*.*亿元*场化融资额度,为尽快将*.*亿元*场化融资
关键词: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宜宾临港建设有限公司

关于川南城际铁路临港高铁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市场化融资征选融资方案的公告

 

川南城际铁路临港高铁片区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由港建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区财政金融局牵头申报2020年第四批专项债券,成功获得6.6亿元专项债及8.7亿元市场化融资额度,为尽快将8.7亿元市场化融资贷款资金落实到位,根据临港经开区管委会工作安排,港建公司作为川南城际铁路临港高铁片区基础设施项目的业主,拟将8.7亿元市场化融资面向社会金融机构公开融入资金。

现特邀请金融机构于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下午17:00之前在《宜宾临港建设有限公司融资要约条件》(详见附件2)基础上,报送签章的详细融资方案(包括但不限于融资合作模式、融资成本、融资年限、资金用途、还本付息方式及其他必要条件),逾期未报送具体融资方案或未按照要求提供资料的金融机构,视为自动放弃参与本次融资方案公开征选活动。我公司将对各金融机构报送的融资方案进行综合评审,并将评审结果报区管委会审批同意后选用。

联系人***

地  址: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港腾大厦6楼621室。

特此公告。

附件:1.宜宾临港建设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2.宜宾临港建设有限公司融资要约条件

     

                                                         宜宾临港建设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30日


附件:1

宜宾临港建设有限公司

基本情况

 

宜宾临港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18日,是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下属国有公司,具备工程项目全过程代建、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运营管理、一般性投融资等多项功能,主要负责临港开发区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工作。

公司注册资本2129.0917万元。截止2019年,公司资产总额约58.23亿元,公司先后投资建成四川理工·白酒学院(一期)项目、宜宾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宜宾港、保税物流中心等200余个项目。

公司秉承服务第一,质量第一、效率第一的宗旨,在追求科学管理的同时,注重树立企业信誉和服务品质,并在临港项目管理实践中,形成了一套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模式,在追求质量的同时,不断追求效率,不断超越自己。公司立足临港,建设临港,按照“产学研港城”融合发展战略,为把临港新区建设成科教之城、产业之城、宜居之城、开放之城、创新之城而不懈奋斗。


附件:2

宜宾临港建设有限公司

融资要约条件

 

一、融资额度:不低于8.7亿元人民币。

二、融资期限:不低于15年。

三、融资成本:由各金融机构自行报价,但最高不超过6%/年,即在10月公布的5年期LPR(4.65%)基础上所加基点不得超过135PB。并请详细列明成本构成。

四、还本付息方式:由各金融机构自行拟定。

五、担保方式:港荣提供保证担保。

六、贷款资金提取:按项目建设进度分次提取。

七、资金用途:川南城际铁路临港高铁片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如融资方案中不匹配债券资金使用(在额度、期限及利率相同条件下)将优先采纳。

八、项目资本金:金融机构对项目资本金的约定。

九、贷款额度审批时间:3个月内。如审批时间更短(在额度、期限及利率相同条件下)将优先采纳。

十、在贷款存续期间贷款主体及担保公司股权变动、新增对外融资及担保无需经过贷款机构同意将优先采纳(在额度、期限及利率相同条件下)。

十一、其他条款:如中选金融机构未能履行选聘相应文件中的承诺事项,或者未能按照其提交的正式融资方案承诺的条件提供融资,以及存在违反融资合同约定的违约事项,则中选机构须按照相关违约规定承担相应违约责任,并在违约情况发生起3年内不得参加临港经开区国有公司的融资机构选聘。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