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30招标公告 > 偃师市太学路东延工程(三标段:K2+190-终点)施工及监理(共2个标段)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偃师市太学路东延工程(三标段:K2+190-终点)施工及监理(共2个标段)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3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洛阳市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30
截止日期:2020.11.24
地 区:洛阳市
内 容:一、招标条件 **景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就***太学路东延工程(三标段:K*+***-终点)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太学路东延工程(三标段:K*+***-终点)施工及监理 *.项目编号
关键词: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河南景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偃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就偃师市太学路东延工程(三标段:K2+190-终点)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偃师市太学路东延工程(三标段:K2+190-终点)施工及监理

2.项目编号:偃师工施招标(2020)0366号

3.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偃政采2020【314】

4.项目概况:偃师市太学路东延工程(三标段:K2+190-终点)施工及监理,道路全长508米,红线宽50米,拟对道路、雨污水、给水、交通、电力、通信、照明、绿化等进行实施。

5.项目建设地点:偃师市境内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7.标段划分及招标控制价:共划分2个标段

施工标段:招标控制价为24931235.83元;

监理标段:招标控制价为施工中标价的1%。

8.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9.工期、服务周期:

施工标段工期:150日历天;

监理标段服务周期:本项目施工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验收完毕。

10.招标范围:

施工标段:本项目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答疑等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监理标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及缺陷责任期内监理服务。

11.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12.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13.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施工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建设主管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监理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施工标段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派项目经理须无在建工程,且须提供无在建项目承诺书(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及项目经理签字)。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经理与技术负责人***

5、授权委托人、施工标段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6、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1月1日以来连续3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税收的凭证,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7、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不足一年,须提供成立日以来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8、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两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扫描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9、施工标段外省企业需在“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原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登记(须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其投标资格。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注:现根据新型肺炎防疫要求,到偃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业务请按照通知办理有关证明、携带有关证件事宜进行开标。

1、为方便群众工作、生活,洛阳市推广使用了“洛康码”。来我单位办理业务人员,经查验身份证和“洛康码”,符合要求的可进入;

2、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所有交易参与人员的健康,凡进入交易中心人员必须戴口罩,并按疫情防控要求接受门岗值班人员的例行检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0年11月02日至2020年11月06日24:00,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3、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4日9时30分 (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偃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偃师市)(偃师市首阳新区首阳大厦西北配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1份(U盘介质,密封包装,注明项目名称,并在封套上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或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4、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阳市)》上发布。

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偃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代理机构:河南景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监管部门:偃师市财政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

2020年10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