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30招标公告 > 甘肃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办公室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甘肃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办公室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30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教育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30
截止日期:2020.11.09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 **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办公室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办公室维修改造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招标编号:MSGL-*******; *.*招标单位:**省教育考试院; *.*项目名称:**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办公室改造工程; *.*建设地点:
关键词: 工程招标 改造工程 教育
 
招标公告正文

 

甘肃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办公室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甘肃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办公室维修改造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1招标编号:MSGL-2020204;

2.2招标单位: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3项目名称:甘肃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办公室改造工程;

2.4建设地点:兰州市城关区;

2.5工程内容:建筑面积约为198.1㎡;

2.6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7工程总投资:约27.17万元;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三、招标范围:一层室内装饰、门窗工程、给排水改造、暖气改造、电气改造等工程(具体以设计施工图为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

4.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或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及良好的社会信誉);

4.3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近三个月(2020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的相关证明材料;

4.4投标人需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5投标人的施工现场管理机构人员没有被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与诚信信息系统锁定的承诺;

4.6本次招标不接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单位,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息共享平台查询信息(以开标前5日内信息截图为准,投标人投标时提供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4.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文件时携带资料及要求

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

六、获取时间及地点

6.1获取招标文件日期:2020年10月31日至2020年11月04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00分。

6.2获取地点:鸣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北路280号枫叶国际9号楼B塔2单元13层)。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11月09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7.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鸣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一开标室(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北路280号枫叶国际9号楼B塔2单元13层)。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本项目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大家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进行现场开标,改为网上开标(钉钉会议),各投标单位将纸质版、电子版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于2020年11月09日14时30分前递交在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北路280号枫叶国际9号楼B塔2单元一楼大厅;各投标单位委托代理人或法人在进入钉钉开标时,保持网络畅通,麦克风及视频功能良好,以便于各方交流。评标成员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进行评标工作,最终确定本项目中标单位。

八、招标公告发布

本招标公告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https://www.ganseea.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获取或无效获取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宁路399号

邮    编:730000

联 系 人***

电    话:0931-84686866

 

招标代理机构:鸣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北路280号枫叶国际9号楼B塔2单元13层

邮    编:730010

联 系 人***

电    话:18189673226 

                                                               2020年10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