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10.30招标公告 > 关于召开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脊柱创伤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全国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脊柱创伤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全国会议的通知

信息发布日期:2020.10.3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郑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10.30
招标业主:郑州市骨科医院
地 区:郑州市
内 容:中华人文始祖黄帝故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国家级中心城***承载着璀璨的千年文明。日月轮回,朝代更迭,在历史的舞台上演绎着精彩,在新时代下书写着更加辉煌的篇章。 为推动中国脊柱创伤外科技术的发展,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脊柱创伤专业委员会拟定于****年**月**日至**日在美丽的黄河之滨***黄
 
招标公告正文

中华人文始祖黄帝故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国家级中心城市郑州承载着璀璨的千年文明。日月轮回,朝代更迭,在历史的舞台上演绎着精彩,在新时代下书写着更加辉煌的篇章。


为推动中国脊柱创伤外科技术的发展,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脊柱创伤专业委员会拟定于2020年11月13日至15日在美丽的黄河之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举行第六届全国年会。此次会议由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脊柱创伤专业委员会,河南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脊柱学组、脊柱脊髓损伤学组、脊柱微创学组,郑州市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主办,郑州市骨科医院承办,《中华创伤杂志》编辑部、《中华骨科杂志》编辑部协办。


本次会议以脊柱创伤手术相关并发症的预防与处理为主题。国内脊柱领域著名专家将汇聚郑州,对脊柱创伤的前沿技术、科研热点作学术报告,展示脊柱创伤领域的新技术和新成果,深入探讨和交流脊柱创伤手术的细节和发展方向。为广大同仁搭建高水平交流平台,并加强基础与临床、国内之间的沟通与互动。


为保证本次会议顺利进行,经本院审核,骨先生隶属于新蓝盾(北京)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医疗行业领域,提供包括活动策划、会议会务、展览展示等专业服务。符合本院第三方服务商的要求及标准,正式成为本院认可的第三方服务机构。


公司名称:新蓝盾(北京)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达广场支行


账号:110924736710902


同时,第三方服务机构应当按照行业准则和业务规则要求执业,承担相关服务职能,履行相关义务。


特此公告。



郑州市骨科医院


2020年10月2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